如鹏网 大学生计算机学习社区

CowNew开源团队

http://www.cownew.com 邮件请联系 about521 at 163.com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363 随笔 :: 2 文章 :: 808 评论 :: 0 Trackbacks

out of the box:“The following apply to SCO 3 only; Python builds out of the box on SCO 5。”(源自:http://svn.python.org/projects/python/trunk/README
解释:
out-of-the-box具有“创造性的,独特性,思维不合常规”的意思,但在计算机术语里又可以指“从盒子里拿出来直接可以使用的,也就是即开即用”的意思。

因此上边那句的翻译是:下面所说的只适用于SCO3;在SCO 5中Python已经构建好了。

posted on 2007-03-02 16:47 CowNew开源团队 阅读(27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