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鹏网 大学生计算机学习社区

CowNew开源团队

http://www.cownew.com 邮件请联系 about521 at 163.com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363 随笔 :: 2 文章 :: 808 评论 :: 0 Trackbacks

  有钱你可以请漂亮的女孩子一起去吃饭,唱歌跳舞

  有钱你可以开车带着女朋友去兜风,旅游
  有钱,你可以过上很体面的日子
  作为男人,你要是没钱,你还是个男人吗?
  男人们,努力挣钱吧,就是为了老婆,你也要做个有钱人.
 终于明白,为什么这么多小姑娘,哭着喊着要嫁给有钱人了,有钱是好呀!
       有钱你出门好打车,走出家门轻轻一摆手就成;没钱,呵呵,那您就做好准备挤公车吧,那出门可就不能想穿啥就穿啥,尤其记得不要穿白皮鞋哦,否则下了车也成黑的。
   有钱你出门看到喜欢的就能买下来,营业员乐得嘴都笑到耳朵根了,帮您包的漂漂亮亮,还来句“谢谢光临,下次我们有什么新品,我电话通知您”呵呵,全程享受VIP待遇。
    你没钱??呵,那可就对不起您喽,进店没人理你是小意思,搞的不好,在一件物品那里待久了,营业员还白你两眼。
    有钱,饿了随便找个餐厅就把吃饭的问题解决了,吃好了连碗碟都不用洗,桌子也不用擦,拍拍屁股走人!
   没有钱,为了要尽量省钱必须在家吃,呵呵,到菜场买菜,搞的一身鱼腥味。跑到家还要烧,又添不少油烟味,最后还要洗盘子啊,碟子啊,碗筷啊,呵呵,好好一双手就费了,用再多美家净也没有用!好了,这下就什么希望啊,前途啊,未来啊都没了!
    呵呵,有钱没钱就是不一样啊
posted on 2007-02-20 14:32 CowNew开源团队 阅读(22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