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鹏网 大学生计算机学习社区

CowNew开源团队

http://www.cownew.com 邮件请联系 about521 at 163.com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363 随笔 :: 2 文章 :: 808 评论 :: 0 Trackbacks

今天无意中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终端界面GUI开源项目charva。
这个框架让你可以用开发Java Swing/AWT的方式来开发在字符终端下使用的"GUI"。可以利用像JBuilder这样的IDE设计出UI,然后把标准的"java.awt"和"javax.swing"包声明换成"charva.awt"和"charvax.swing"就能够实现转换。
http://www.pitman.co.za/projects/charva/
项目的名字也很有意思,char-字符,va应该就是java的后半边了吧。
以前在搞Delphi的时候有个DWPL开源项目是把Delphi程序转换成DOS程序,我还把它的文档翻译了一遍呢,呵呵,不要说我崇洋媚外,老外真的很牛。


这个是转换之后的

说实话,这种东西并没有什么技术含量,只要有耐心谁都可以做出来,人家有耐心,所以人家就成了牛人了。

posted on 2006-08-17 22:59 CowNew开源团队 阅读(1559) 评论(2)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用Java写字符终端界面 2007-07-14 10:55 ledo
DWPL的中文文档能否给我一份?
谢谢!
rie@21cn.com
ledo88.gmail.com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用Java写字符终端界面 2007-07-14 17:01 CowNew开源团队
sorry,时间太久了已经找不到了。我老家的电脑上可能还有,最近可能要回老家一趟,到时候再发给你。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