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鹏网 大学生计算机学习社区

CowNew开源团队

http://www.cownew.com 邮件请联系 about521 at 163.com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363 随笔 :: 2 文章 :: 808 评论 :: 0 Trackbacks

  今天看了《一声叹息》
 今天在PPLive上重看了一遍《一声叹息》。其实一直都挺喜欢张国立、彪哥怕的电影的。以前的电影看了以后轻松、开心的要命,可这次却心里一直沉重的要命。我没有经历过婚姻,不能完全体会其中亲情与爱情的矛盾,但毕竟是已过已经有过一些人生经历的人,也总能从电影肿体会中或对或错的一些东西,也许过上几年甚至几十年再回头看自己写的这些东西会感觉自己很可笑,但是这些也确实是我真实的体会与感受。
  “牵着你的手,就象左手牵右手没感觉,但砍下去也会钻心的疼”。也许这就是妻子和情人最大的区别吧。人在这个社会上混总会有各种各样的诱惑,人也在这些诱惑的拒绝、接受中前行。整个电影中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宋晓英,她是我心目中也是很多人心目中的贤妻良母,可是当我们遇到李小丹或者王小丹的时候我们会怎么做?说实话,真不知道。宋晓英是个很傻的女人,也是个很有心计的女人。


  夫妻本是同林鸟,待到天明各自飞。
 

posted on 2006-03-09 00:03 CowNew开源团队 阅读(29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