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鹏网 大学生计算机学习社区

CowNew开源团队

http://www.cownew.com 邮件请联系 about521 at 163.com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363 随笔 :: 2 文章 :: 808 评论 :: 0 Trackbacks

那天下午刚下课,老大又冲回宿舍,拿出跟浆糊似的发胶在镜子前“梳毛”,一边梳一边对着镜子大夸:“靠!镜子里这个人是谁呀,你妈的怎么这么帅!”。

 “滚!会你的小情妹妹去吧。有女朋友你牛B啥呀!做为老大你有帮助同宿舍还挣扎在贫困线以下的兄弟们尽早脱贫致富的光荣使命!知道不!”

老大用白眼翻了他一眼,一疙瘩没有揉开的发胶不偏不正的落在了他的眉毛上,弄得好像“白眉大侠”似的。

“老六你要明白,这么大年纪了,不要什么事情都要大人替你操心。这种事情要自己去努力!”

“你还当老大呢!”老四从外边走进来,手里拎着一条蔫黄瓜,一边跟黄瓜“战斗”一边说。“人家308的老大可帮人家宿舍的兄弟联系上了一个联谊宿舍呀,全是如饥似渴的护理学院的清纯小护士。你有个老乡不是学护理的吗,帮兄弟们整两个吧!这可是利国利民的民心工程啊!”

“同意老大帮咱搞联谊宿舍的举手!”老四满嘴喷着黄瓜绿漠,歇斯底里的喊道。

七只手齐刷刷的举了起来,一直趴在床上“两耳不闻舍内事,一心只读计算机书”的韩志卓也嘿嘿的笑着举起了手,“闻见香味”的对门的兄弟也冲进宿舍举起了双手,好像日本投降一样,被老四一个笤帚给打了出去。

上过学的人都知道联谊宿舍是怎么回事,本质上就是打着交朋友旗号搞的“联姻宿舍”,没上过大学之前很少有人知道联谊宿舍,大学毕业又很少有人想起“联谊宿舍”。这样联谊宿舍就成了大一小孩子们的专利,随着年级数的增长,只有“联谊”成功的男女继续保持“单线联系”,而所谓“联谊宿舍”已经名存实亡,成为了被淘汰的“早期产品”。

接受了这个光荣的使命以后,老大自然不敢懈怠,经过两天一宿的软磨硬泡,终于从老乡嘴里抠出了八个同宿舍小护士的姓名、年龄、籍贯、爱好,并且宿舍内线号码也同时被捕获。又经过二十分钟的奋笔疾书,一式八份的“联谊宿舍基本情况调查表”发到了每个舍员手中,宿舍里边顿时炸了锅。

“老二,这还有你一个老乡呢嘿,北京妞,老二,努力呀!听没听过那句话:老乡,好呀!老相好!”

“晕,你听没听过那句话:兔子不吃窝边草,恋爱别找老乡好。说不定100年前还是一家子呢,到时候生出了三条腿的怪胎你就哭去吧。”

“三条腿是什么怪胎呀,咱不都是三条腿的么。”

“龌龊,无耻,下流,讨厌,流氓!”韩志卓装出一副娘娘腔,然后继续啃他的《网页三剑客深入浅出》去了。

“靠!这年头还有叫素娟的,是不是沂蒙山那边过来的呀!肯定没品味,PASS!”

“懂啥呀,这叫反朴归真。”

“晓丽?真的是你吗?晓丽。”

“怎么了老三,发情了?这是病呀,得治呀!”
posted on 2006-01-04 23:46 CowNew开源团队 阅读(21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