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鹏网 大学生计算机学习社区

CowNew开源团队

http://www.cownew.com 邮件请联系 about521 at 163.com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363 随笔 :: 2 文章 :: 808 评论 :: 0 Trackbacks

又一年要过去了,年龄稀里糊涂的就长了这么多,总感觉该写点什么来记录一下。也许以后年龄大了就再也想不起这些东西了。无聊之中就开始动手写写这个小东西《都是陌生人》,名字好怪,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用这个名字,也许只是装酷吧。其实写了好长时间了,但是由于自己底子太浅,码字速度很慢,但是为了响应小平同志的号召,我还是及时贴了上来。等文字字数攒到一定程度也许会往天涯之类的网站上贴一贴,不过肯定会迅速被那些文坛老将的文章压的沉到不知何处,本来也不想通过这个小东西成名成家,咱也没那水平,最多算无病呻吟罢了。好了,废话不说,开贴!

posted on 2006-01-03 10:16 CowNew开源团队 阅读(30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