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鹏网 大学生计算机学习社区

CowNew开源团队

http://www.cownew.com 邮件请联系 about521 at 163.com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363 随笔 :: 2 文章 :: 808 评论 :: 0 Trackbacks
我从98年考上研来到北航,硕士博士读下来读了7年,已经习惯了北京的生活。我特别感激北京,这儿给了我学习的空间,成长的空间,这儿也留下了我美好的初恋。我跟她认识是在2001年的春天,她在林业大学学会计。我很喜欢她,她给我第一感觉是活泼、青纯,特舒服的那种。我们是2001年10月12号相爱的,我觉得我很幸福。我特别感谢她给了我很多爱,我对这些一直就心存感激。2005年6月18日我们定下的结婚日子,结婚的一切准备都做好了,该请的客人也请了,但在结婚前三天,也就是2005年6月15日,我们分手了,到今天我也没搞懂,她是为什么离开我,我知道这对我来说是奇耻大辱,更是无尽的伤害。我觉得特对不起我的家人,尤其是我妈,我很恨她。现在决定离开北京,离开这个我跟她相识相爱的城市,我又觉得恨不起来了,晚上经常梦着她,醒来后还很痛的那种感觉,我知道我一直都深深的爱着她。北京留下了太多我跟她一起的快乐时光,太多地方留下了我们相爱的足迹,我走在北京的大街小巷,经常勾起我不争气的伤心回忆,我知道我需要忘记这刻骨铭心的美好初恋,因为它已经离我远去,我仍然情不自禁的想她,我爱她,爱得太深,我只好选择离开。我原来跟她相约去美国,虽然我现在还有很多机会去美国,已经没有那种心情了,我也深深的牵挂我的妈妈,所以在香港和新加坡之间我选择了香港,这个我跟她第一次旅行的城市,不知道是想逃避她还是想更怀念她。

大街小巷全是回忆和伤害
  10月份,我一特铁的哥们告诉我说她有新男朋友了,估计是已经同居准备结婚的地步了,我听了后特平静,觉得特有快感,女人,那个曾经小鸟依人,曾经跟你海誓山盟的女人,在抛弃你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可以跟另一个男人上床,全身心投入另一个男人生活,想想就后怕。我以前特欣赏自己的眼光,听到她的事情后,只觉得恶心,也特讨厌自己的眼光。这样的一个女人,你曾经那么爱她,跟她同床生活了四年,好恶心啊。我很爱她,分手后还怕她受的伤害会比我大,特心疼她,想想自己好傻啊。我很理解她离开我,我也深深的祝福她。我爱过她,特希望她幸福。我知道她伤害了我,也知道这样的女人不值得我爱,更知道我很恶心她,但我却对她恨不起来,可以说还保留了那么一点爱,虽然这种爱随着时间而永久消散,但我承认她在我的人生中是一段抹不去的伤痕,这也许是很多人对初恋的认识和感慨吧。我每次去公主坟就会想起跟她逛翠微、城乡、华懋的感觉,心老疼,每次买老莫的江米条,就会想起我们很穷的时候,她还给我买陶疏、买糕点的感觉,特感激,特刺人。每次路过西便门、广安门就会想起我们回大兴,在那等车换车的情景,我经常泪眼模糊,不敢看窗外。到王府井,我不敢去麦当劳、到西单我不敢去中友地下一层,不敢看西单文化广场的招牌,到崇文门不敢看新世界的大门,不敢看不敢听黄村、观音寺、洋桥、六里桥,林大、华联、五道口、百安居、欧尚、易初莲花、白石桥、北图、人大附中、达美乐、当代、双安、北戴河、怀柔、滑雪这些关键词汇。北京太多地方留下了我的伤,留下了我的痛,我每出去一次,心就得伤痛好多遍。终于决定要离开,终于选择了要彻底的忘记,我的爱,我曾经的最爱,我真的很爱你,很想你,在乎你,虽然是你抛弃了我,我依然不恨你,我会祝福你,听到你幸福的消息,我会很快乐。我知道离开这个我十分依恋的城市,我会慢慢的彻底忘记她,重新寻找我的幸福,我也希望她能一辈子快乐幸福。
选择离开,依然怀念香山的红叶、怀念新东方、怀念书市、怀念宿舍那张小床
  我特别喜欢北京的书市,不但可以淘很多我很喜欢的书,而且我第一次真正约会她就是相约去书市,我是参加完书市的那个晚上九点半在林大那条熟悉的小道上把我的初吻献给了她,虽然她跟我说她的初吻早就给了一个河北的中专生,那时候我依然觉得自己很幸福,很满足。那个晚上我把了她,她的身体很冷,我第一次抱她记得特清楚,在林大图书馆前面的小花园我撩起了她的衣服,摸遍了她的全身,我深深的感觉到了她的爱意,那个晚上我失眠了,一个26岁的老处男失眠了。我跟她第一次出去玩是爬香山,结果我们碰上下大雨,数万人被困香山,成为第二天各大媒体的重大新闻,我们买了雨衣,依然淋湿了,但我们很幸福,我人生第一次感受到爱情的幸福,但她受冻了,月经提前来了,我第一次知道一个女孩的月经是怎么回事,特痛恨中国的误人子弟,博士了没几个知道月经、安全期、避孕的,中国教育是他妈最大的王八蛋。现在有人说香山,我就想起那段经历,幸福、伤感、心疼并存,虽然分手了但这种幸福感还是让我很感激她。我以后再也没有跟她爬过香山了,倒去过几次八大处,虽然很高兴,但没有那种特心动的幸福感了。新东方几个教学区就在北航边上,我们这个时代的北京青年,可以说都对新东方存有好感,我跟她的第一次约会就是在新东方总部(力学所边上),我那时刚从西安出差回来,花高价买了套兵马俑(我化了60多,后来才知道也就值3快钱)送给她,她还带了个铁姐们去,我很高兴看到她,我知道我已经深深的爱上她了,后来她在新东方几个教学区都上过各种辅导班,我经常去接她,特感谢新东方给我接她的机会。在北航宿舍的那种小床上,我把我26年的处男之身给了她,那天我们去完家乐福回到宿舍,特兴奋,我发育和成长都比较晚,特苯,什么都不懂,是她把我裤子给剥掉的(她第一次来我宿舍就跟我有敏感的肌肤之亲了,我居然不懂这些东西,所以我觉得我真是个性盲啊,好晕啊),我只记得特害怕,基本上是一进去就射了,觉得特兴奋。她没有流红,我郁闷了几天,我相信她给我的也是处女之身,我真的很信她,很爱她,后来我们经历了北京恋爱男女该经历的那些步骤,最后到谈婚论嫁,然后稀里糊涂分手,想想就觉得自己不成熟,回想我们四年我很感谢她,虽然她抛弃了我,我觉得错误也不在她,可能我们都不成熟吧。知道她在分手不到一个月就跟别人上床后,觉得以前的她特不真实,我有时候都不愿意听人家说她的坏话,我觉得我们虽然分手了,虽然她对我的爱和真心有水分,值得怀疑,我还是天真的相信纯纯的爱情,希望我们经历过的是纯真的,至少我是十分纯真。听说她现在很幸福,那个男人也很懂讨好她和她的家人,真希望那个男人是真心,希望她幸福。我知道我很苯,长得也不帅,更不懂怎么讨好她家人,常常惹她生气,惹她哭,想想就觉得对不起她,希望这个男的能让她快乐,真心祝福他们。
昨天上了一天班,特累,还感觉到好饿,特同情天天上班的劳苦人民。我想我还是很爱她,忘不了她,上班一会之后就忍不住去看了她以前的博客。看到她好象现在过得也不是很快乐,觉得很牵挂她,真心希望她幸福,希望她快乐。记得上天涯还是她让我上的呢,她以前的博客也是跟我一块申请的,看着她的博客,她删掉了跟我一块时写下的快乐文字,博士语录也清空了,我也成为她现在笔下的一个好朋友而已,估计她对她现在的爱人隐瞒了我的存在或一些事实吧,希望他幸福,也希望那个男人能象我一样真心对她。我知道自己缺陷太多,无法给她要的幸福,我只是希望她现在的爱人能给她希望的一切,让她快乐,做一个快乐的幸福小女人。以前太忙,事情太多,没时间来回想和梳理我的思想感情,现在决定了工作去向,在一个没压力的地方先锻炼着自己,心情一下子轻松下来,却首先想到的是她是不是抛弃我之后得到了幸福,真希望她能如她愿得到想要的一切,不然我跟她的婚变对我带来的伤害就太不值得了。她愿意为了那个男人彻底的忘记我,跟我分手,我知道那个人肯定有过人之处,至少在她眼中应该比我有出息吧,也应该比我有前途,真希望这样的男人她会珍惜,那个人也珍惜她。
看着她的博客说想我不怨恨她
  看着她的博客说想我不怨恨她,其实我一直就没怨恨过她,我跟她应该最清楚我们之间的爱,她更应该知道我对她的爱,我们分手是很多原因造成的,可以说是天公弄人的感觉,真的跟电视剧一样,特有戏剧效果。我觉得我们的婚变跟我们之间感情没关,跟两个家庭之间的不和谐关系更大,我不成熟没处理好可能给她有些伤害,我觉得没必要再计较了,我们已经分手了,我现在一点都不恨她,只希望她过得好就行。我也走出了这个婚变的情感阴影,甚至同意铁哥们的相亲建议了。以前我在读书,经济条件不好,觉得对她亏欠太多,虽然跟她分手时她家装修房子的5万块钱还是我跟铁哥们借的,至今我也还没还给人家,但我现在的收入和即将得到的收入,5万块应该在我去香港前就能还给人家了。我知道她跟我分手的一个最主要原因就是我穷,没法满足她,估计现在那个男人应该比读书时的我有钱吧,应该能给她足够的物质保证。从她的博客上看那个男人应该是个医生,真替她高兴,医生不但收入高,而且可以帮她妈多卖点药了(她妈是个卖药的,就是电视上说的那种卖药的),这样她妈也会觉得这个女儿嫁个这样的男人值了,至少比我这个不能帮她卖药的强。我觉得这个社会还是一个男权社会,我也有比较好的教育基础,有奋斗的条件,通过自己的努力应该能够得到自己的幸福生活,经历这种感情波折对我来说未尝不是好事,它让我更清楚自己的弱点,促使我成熟,让我更感觉到亲情的珍贵。我其实一点都不恨她了,只是希望这个我曾经深爱的女人能够得到她想要的幸福生活,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
  看她的博客感觉她有些孤独,有些不高兴,特着急,特心疼她,我虽然不爱她了,但是还很关心她很牵挂她,毕竟她是我的初恋啊。我后来发现她写博客的时间是10份,我就觉得很高兴了,因为我很了解她,她现在肯定很很幸福,我了解她,她高兴的时候就特喜欢干活,特忙,所以没时间来写博客。她写她又去补呀补牙了,我知道她小时候巧克力吃多了,牙一直不好,上次跟我补牙是为了照结婚照,我记得我拿到打工挣来的4000快钱跟她去补牙的兴奋感觉,真希望她的牙以后能再也不疼了。其实我心中一直有个疑惑,我跟她照好的婚纱照她是怎么处理的,那可都是那我的血汗钱照的啊,那么多那么大的照片,肯定不能保留,是仍了,烧了,还是怎么处理了,一般女人会怎么处理这些照片啊,好困惑,我还是EQ很低的那种吧,老搞不懂很多很简单的东西,我IQ确实不错,在我做的这个领域,就跟她分手才半年吧,我就取得了不少的大突破,既带来了经济效益,又觉得心情舒畅,还为自己以后的发展带来了很多机会。
posted on 2005-12-20 14:15 CowNew开源团队 阅读(567) 评论(2)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75的写的自己情感经历(转贴自天涯社区) 2007-08-27 16:39 曾经的领袖
很好,祝你好运...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75的写的自己情感经历(转贴自天涯社区) 2009-04-19 16:09 lotusleon
看了,深深的祝福你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