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鹏网 大学生计算机学习社区

CowNew开源团队

http://www.cownew.com 邮件请联系 about521 at 163.com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363 随笔 :: 2 文章 :: 808 评论 :: 0 Trackbacks
  今天又搞了一天的数据导入程序,本以为今天会比较轻松,没想到有忙忙乎乎了一天。中午晚上都是叫得外卖(野生菌肉片饭,TNND香死了,嘻嘻!),而且都是用10分钟搞定入肚。不过感觉鲜粉人家的饭就是比桃源村那个布拉粉肠王的好吃,更别提冶金大厦下边那个嘉惠餐厅了,要不是俺口袋里银子不多,我才不去那个垃圾餐厅呢。不过更羡慕那些从家里带饭来的XDJM呀,有家的感觉真好,连饭都是热的,不像俺们,在盘子里是热的,吃到嘴里是凉的,进到肚子里是冰的,冰得人心痛。
  东软那帮人真垃圾,让他们提供个数据接口他们都故意为难你,让你得程序绕了八百个弯才把数据导进去,而且还有很小的精度误差。东软我真服了了你了,你怎么也算是国内有影响的大公司了吧,怎么这样的胸怀都没有呀,刘鸡人呀,I 他妈 服了 You!
  抽空给在济南兼职的时候那个项目经理打了个电话。年纪大了就是罗嗦了呀,今天又跟我说他在深圳的几个同学都没有结婚之类的话,言语中有一点不理解又有一些羡慕。想想也是呀,他都是一个7岁小丫头的爸爸了,而比他大的同学还在耍单,肯定羡慕死他呀。至于他们为什么还在耍单,他也没说。不过我听说过一句话,来深圳的女人分为三种:当过鸡的,正在当鸡的,将要当鸡的。应该还有下文吧,来深圳的男人分为三种:被伤害过的,正在被伤害的,将要被伤害的。被伤害的男人为了忘掉过去,为了自强,一堵气来深圳创自己的一片天下;正在被伤害人带着意思遗憾来深圳疗伤;而来了深圳的幸福男人总会有一天尝到来这的苦果,从此弄的遍体鳞伤,封闭自己的内心,从此落寞。
posted on 2005-10-24 00:52 CowNew开源团队 阅读(511) 评论(4)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忙碌而又充实的一天 2005-10-27 08:32 扬名
日子一天一天从我们手中溜走,每天工作好像都在重复。不知是厌倦还是心太孤傲,总在思考:这些工作对我们的未来有意义吗?
自从买了电脑就不再加班了,其实鄙人蛮喜欢做饭地,感觉很生活,很惬意,即使自己做的再差,也比TMD布拉粥粉王的猪油炒面强吧。自从路过布拉粥粉王的厨房,窥视到了他的冰山一角,就不敢再去吃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忙碌而又充实的一天 2005-10-27 08:46 sinco
跳出玻璃杯!!!!!!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忙碌而又充实的一天 2005-11-03 00:25 xfan
看了看你的blog好有同感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忙碌而又充实的一天 2006-05-19 10:23 Harryson
每天也是过着单调的生活.我也得走出来,改变生活方式,做生活的强者.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