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慧的博客

张慧的博客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45 Posts :: 0 Stories :: 24 Comments :: 0 Trackbacks

作为一名IT菜鸟,用PE维护系统已经满足不了我的需求,把windows装进U盘又太俗,只能把目光转向Linux了。

         大致从网上搜索了一下教程,尽是些N年前老掉牙的教程。别的不说,那个麻烦劲就让人吐了。

         时代在发展,科技在进步,其实简单的方法早就有了,虽然网上也有一些,但是并不全面,造成很多问题。现在,本小菜把它总结出来。

 

         准备工作:

 

        |  Unetbootin:Linux系统写入U盘工具。

        |  BOOTICE:引导设置工具。

        |  你自己的Linux系统ISO镜像。

        |  把U盘格式化成FAT32格式,对着U盘点右键--格式化即可,不需要什么工具。

        

         第一步,使用unetbootin向U盘写入Linux系统ISO镜像。

 

        双击启动Unetbootin,看到如下界面。




        选好后点确定。出现如下界面,大约30秒就能完成。


        完成以上步骤,就把Linux系统写入U盘了。

posted on 2012-07-26 22:25 张慧 阅读(842) 评论(1)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在U盘上安装Linux系统解决方案 2012-07-29 23:57 DB Compare Tool
Ubuntu自带一个工具,直接用那个工具制作就可以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