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 RIA工具取得突破性进展[ZZ]

作者 Rob Thornton译者 霍泰稳

发布于 2007年3月26日 上午10时18分

From:Click Here

Eclipse 基金会日前宣布了两个旨在提高富互联网应用(RIA,Rich Internet Application)开发的项目里程碑,一是 Eclipse 富Ajax平台(RAP,Rich Ajax Platform)开始支持 JFace 对话框,另外 Eclipse Ajax 工具框架(ATF,Ajax Toolkit Framework)可以支持OS X。
RAP 项目和 Google 的 GWT(Google Web Toolkit)很类似,但是有两点不同,一是 GWT 是在浏览器的一个仿真 Java 引擎上运行,而RAP 主要是在服务端运行,使用 Ajax 更新客户端。在 RAP中 事件处理(Event-handling)的结果是在服务端操作,而在 GWT 中是在客户端。第二,因为是服务器端的,RAP 可以在一个 Web 容器里访问所有的 Java API(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和 OSGi(Open Service Gateway Initiative)。RAP 现在被描述为面向Web 应用的一种 Eclipse 富客户端平台(RCP,Rich Client Platform)方法。RAP 现在既支持对话框,也支持事件处理
ATF 项目存在的目的是方便 JavaScript 开发(允许在 Eclipse 内部调试),尤其是通过 IDE 的构建提供 Ajax 运行时产品(Dojo、Zimbra等)。

通过 ATF,开发人员可以方便地构建、调试和部署他们的 Ajax 应用。它包括很多组件,如一个支持本地和网络文件调试的 JavaScript 调试器和检测 Ajax 应用运行的工具。Eclipse ATF 支持许多当前流行的 Ajax 框架,如 Dojo、Rico和 Zimbra 等。
在 Nexaweb 和 Genuitec 产品中已经应用了 ATF。Wayne Beaton 已经写了一些关于这个项目的使用文章

posted on 2007-03-31 09:58 XiaoLi 阅读(87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Other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公告


文章发布许可

本站作品均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
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
陆许可协议
进行许可。

Books I've Translated

《精通Nginx(第二版)》

精通Nginx(第二版)
《云计算:原理与范式》

 云计算:原理与范式

《SQL技术手册(第三版)》
SQL技术手册(第三版)
《MySQL核心技术手册(第二版)》
MySQL核心技术手册(第2版)
《RESTful Web Services中文版》
RESTful Web Services中文版

导航

留言簿(2)

随笔分类

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