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幸福的九个台阶

通往幸福的九个台

心理学家 们对 幸福的研究提出了新 发现 :幸福不分性 ,不依 于年 。按照美国心理学家哈利克塞克的 法,幸福意味着生活在一 沉醉的状 中,他提出感受幸福的九个 步骤
  
心情看生活。把孩子的微笑当成珠宝,在帮助朋友中得到 意感,与好 里的人物共 欢乐

  控制你的 时间 。一天写300 页书 是件很 的事,然而 天写两 页则 非常容易 到。 这样坚 150天,你就可以写成一本 个原 用于任何工作。

  增 强积 极情 绪积 累。 极的情 催人 奋进 。幸福的人做的 一件事都是努力消除消极情 程。

   待身 的人。要学会很好地 待朋友、配偶。能 一下数出五个 密朋友的人,有60%的人比不能数出任何朋友的人更感到幸福。

  面 幸福感。 践表明面 幸福感的人会感到更幸福, 笑能在大 中引起幸福的感

  不要无所事事。不要把自己困在 电视 机前,要沉浸于能用你的技能做的事情中。

  多参加室外活 力和焦 的良

  好好休息。幸福的人精力充沛,但他 仍留出一定的 时间 睡眠和享受孤独。

   有信仰的人更幸福。

 

posted on 2006-05-17 07:46 XiaoLi 阅读(26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Other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公告


文章发布许可

本站作品均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
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
陆许可协议
进行许可。

Books I've Translated

《精通Nginx(第二版)》

精通Nginx(第二版)
《云计算:原理与范式》

 云计算:原理与范式

《SQL技术手册(第三版)》
SQL技术手册(第三版)
《MySQL核心技术手册(第二版)》
MySQL核心技术手册(第2版)
《RESTful Web Services中文版》
RESTful Web Services中文版

导航

留言簿(2)

随笔分类

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