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bmwcn

一个时代的结束!

说实话,一直不想在这里写一些不是关于技术方面的东西.但是今天,我实在想写一点什么:今天舒马赫宣布退役了!
令我自己也想不通,为什么是今天.而不是米卡.哈基宁退出F1的那一天,也不是Montoya退出的那一天.因为我一直是他们两个的车迷!自98年开始看F1以来,一直是一个不向着舒马赫的车迷(倒和维纶纽夫差不多,不过我可没那本事和舒米对着干!呵呵).
刚开始,一直喜欢哈基宁,因为只有他才能从舒马赫手中夺取年度冠军,而且不止一次!但是随着Ferrari的强盛一时,麦克拉伦没落了,我心中的英雄也暗然退去.然后,激情四射的哥伦比亚人Montoya来了,他也一度给舒米制造了不少麻烦,而且看他开车我也会充满激情.而且最喜欢他跑今天的蒙扎赛道.在Williams时就在蒙扎取的过冠军,去年也是,可是今年呢?昔日的蒙扎英雄何在?
哈基宁的退出令人伤心,长期的压抑作为他的车迷也可以感受到他的心情.Montoya的退出实在是太突然了,突然的我都不会说话了.
今天舒米也退了,作为车迷还是很伤心,毕竟我的偶像们都曾是他的手下败将!他的技术却实高人一等,虽然不少时候他也做法卑鄙,毕竟是人嘛!也可以理解.
所以今天写点胡话,纪念一下舒米,同时也为追忆(当然不恰当的说法拉)一下我的两位偶像!

posted on 2006-09-10 23:27 亘古顽石 阅读(17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