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恼岁月

付出总是有回报的 take action follow your heart , or follow your head
posts - 40, comments - 5,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4

百支培训心得

Posted on 2010-04-16 21:48 不需要解释 阅读(39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尽管工作了5年多了,现在能想起来的培训真的是少之又少,但是我想以后,我一定不会这样说了,因为我参加了百支了!

       百支对于我来说是一次清洗,洗掉以前的恶习,洗掉以前的老思维,重新培养我丢掉已久的价值观,重新找回往日的激情。来阿里之后,也一直在想一个问题,阿里和我以前公司有什么不同?或者说有什么特别的之处?其实这个问题有很简单,就是阿里是一家有梦想的公司,一家有价值观的公司,一家有亲情,友情的公司,一家工作生活一体的公司,从中国来看,阿里是唯一一家大的公司,而且价值体系贯彻的这么好的公司,only one in china。

      百支培训了很多业务知识,传统线,虚拟线,兄弟线,安全线,资金线,…学到了很多东西。

      百支的培训,让我开始结识了新的同学,新的家人,新的伙伴,让我们happly every day! 认真工作,快乐生活!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我实话告诉你们,我可是身经百战了.bbs我见的多了,哪个版我没灌过?你们要知道, 一塌糊 涂的triangle,PIC,SEX版,那比你们不知道厉害到哪里去了,我在那谈笑风声.你 们有一好就是无论在哪个版,什么话题都灌,但是灌来灌去的问题,都too simple, sometimes naive!你 们懂不懂呀?啊?所以说灌水啊,关键是要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你 们啊,不要总想着弄个大坑,然后灌上十大,再把我羞辱一番……你们啊,naive!你们这 样灌是不行地!~那你問我支持 不支持灌水,我說支持,我常來這裡灌,你說支持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