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恼岁月

付出总是有回报的 take action follow your heart , or follow your head
posts - 40, comments - 5,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4

印度出差记

Posted on 2009-08-31 20:11 不需要解释 阅读(23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昨天晚上就抵达了india的hyderabad,一个发展中的城市,在这个城市你可以看到90年代在珠三角的样子,所以至少来讲,india还是落后中国20年,当然我们中国也是和谐的比较厉害,这个我们还是需要承认的。

   到酒店一看,才知道原来这样的地方也敢叫hotel,真是人有多大胆地就有多大产!不服不行啊。从公路上来看india的话,小车和bus比较多,当然更多的是那个三轮摩托他们叫auto,想多的多,而且有一些还是2个人开,非常好奇的是难道一个车还要2个人合伙?更奇怪的是india的bus的门貌似都不关,不管是school bus还是company bus,都一样不关门,开的飞快。也不知道他们的车做门做啥。可惜的是,这次出来没有带照相机,要不照照给大家看看。

   吉隆坡还是一个非常漂亮的city,如果坐飞机去这个城市的话,晚上到,飞机回经过kul的上空,你可以看这个city的全景,可以看双子塔,当然和上海市没有的比。

   早上睡不着觉,就很早起来了,通过老板娘专线和老板娘通了电话叫车,就下楼等车去了,经过一下楼就发现一个出租车往外面跑,叫也叫不住。(这个hotel没有前台,我也搞不清楚老板娘在那个地方,只能通过电话call she)。没有办法就在外面等,经过等了1 hours才等到一个车,可怜吧,呵呵。在等的过程中我就在研究india的马路上的车,大部分小车都比较低端,貌似那款铃木(仿mini的)那款在这个城市还比较多。高端车就没有看到,唯一比较高端的是在那个hotel一楼停车场的丰田的私欲。 说起hotel的一楼,india人的思维也比较奇诡,我们那边的1楼都用来做商品(靠近马路),这边直接就做车库,估计是不愿意搞地下车库。

    office还是不错,非常的大,而且有tea room,非常的不错。中午去了一趟office的食堂,中午食堂:2个咖喱搞的汤(a little),一个鸡蛋,还有一些油炸食品。吃不下,同事介绍说附近有一个shanghai chef,打个auto跑过去(taxi就打不到)才发现,全是假冒的,一点也不是Chinese food。

    出差india,苦啊!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我实话告诉你们,我可是身经百战了.bbs我见的多了,哪个版我没灌过?你们要知道, 一塌糊 涂的triangle,PIC,SEX版,那比你们不知道厉害到哪里去了,我在那谈笑风声.你 们有一好就是无论在哪个版,什么话题都灌,但是灌来灌去的问题,都too simple, sometimes naive!你 们懂不懂呀?啊?所以说灌水啊,关键是要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你 们啊,不要总想着弄个大坑,然后灌上十大,再把我羞辱一番……你们啊,naive!你们这 样灌是不行地!~那你問我支持 不支持灌水,我說支持,我常來這裡灌,你說支持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