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柳上原的风吹向天际的时候...

真正的快乐来源于创造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368 Posts :: 1 Stories :: 201 Comments :: 0 Trackbacks

 

 

 

 

 

 

Teambiz整体介绍

 

 

 

 

 

 

 

作者:何杨

撰写日期:2012年2月27日

版本:1.00

更新日期:  

 

 

第一部分:TeamBiz说明

TeamBiz是一个处理团队成员之间事务的Web程序,用户可以使用它给自己或者别人规定任务,完成给自己的任务或是跟踪分给他人的事务。

TeamBiz差异化的一点在于基本使用Ajax方式进行前后台交互,后台查询数据库后传回的是XML,前台进行解析并使用DOM进行页面操作。系统在前后台提供了一系列类来协助程序员完成常见编码任务,相信这能减轻程序员的负担并提高代码的一致性。

TeamBiz是一个框架性说明程序,在此程序的基础上还可以完成扩充,如菜单改写成树样式,后台增加更多的领域对象和服务类等。

TeamBiz遗憾的一点在于没有解决当领域对象及其对应的表数据增加时系统复杂度的同时增加,也许再引入一个或多个中间层次能将熵维持在一个能控制的限度内,如果你知道怎么去做,请写信告诉我。(heyanghy@cn.ibm.com,heyang78@gmail.com)

第二部分:TeamBiz使用的框架

名称

说明

Stuts1.3.8

Teambiz使用了Struts的控制层功能和Tile及极少数标签。

Spring2.5

Teambiz使用了Spring的IoC和JDBCTemplate。

Hibernate3.0

Teambiz使用Hibernate进行单个领域对象的创建和更新。

Prototype1.6.0.3

Teambiz使用了Prototype的Ajax.Request,$,window.load三部分。

 

第二部分:TeamBiz其它相关事项

名称

说明

数据库

MySql5.2,如果需要更换数据库,请修改teambiz\cfg\appctx-datasource.xml中数据源配置并检查Dao类中诸Sql是否能在新数据库中正常运行。

开发环境

MyEclipse9,将程序包导入即可运行。

 

posted on 2012-02-29 10:25 何杨 阅读(27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Teambiz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