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一直再做一个工具软件,把JFreeChart包装成我们自己使用过的,其中的复杂功能暂时不用。总觉得好像没有必要,我想每一个程序员都应该可以自己熟悉JFreeChart的API啊,熟悉api是程序员的基本功。
写有这个必要吗?

工作了的程序员应该是什么样的?天天学习、编程?
posted on 2006-08-22 15:31 hes.zhang 阅读(135)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杂谈
Comments
  • # re: 开源工具的再包装
    dreamstone
    Posted @ 2007-08-09 17:53
    还是有必要的,其实再封装更好的结果试减少开发时候的重复成本。比如需要写三句的变成1句。
    另外封装开源工程应该注意尽量少侵入,就是少更改原来的代码。因为开源工程的特点是更新快,当开源工程版本不停更新时,如果你侵入少,那就很轻松,否则就累死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