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64,comments - 22,trackbacks - 0
HeadFirst Servlet/JSP 学习笔记
1.容器加载类,调用servlet的无参构造方法,并调用servlet的init()方法,从而初始化servlet。
2.init()在servlet一生中只调用一次,往往在servlet为客户请求提供服务之前调用。
3.init()方法使servlet可以访问ServletConfig和ServletContext对象,servlet需要从这些对象得到有关servlet配置和web应用的信息。
4.容器通过调用servlet的destroy()方法来结束servlet的生命
5.servlet一生的大多时间都是在为某个客户端请求运行service()方法
6.对servlet的每个请求都在一个单独的线程中运行,任何特定servlet类都只有一个实例。
posted on 2014-07-05 15:21 hellxoul 阅读(25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