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过了,心情也该收回来了

  • 12:59:26
    今天是十月八号了,按理说我们也已经开始上课了,可是我们没有补课,所以就还有一天的假期.
    想想这个国庆节,大学里头过得最后一个国庆节,不知明年的国庆节会在什么地方过,也不知道怎么过,是痛苦的过呢?还是像今年这样过,前途真是一片空白.但对于这样的过节似乎在我眼里都没有什么意义了,觉得和平常还不是一样的过,只是,对于工作的人来说是一个放松的机会,可以去游玩,其他也就没有什么意义了,真觉得这假何必放那么久呢?一,二天足也,一个形式而已,至少个人是这样想的.
  • 不说这个了,谈谈这个节日吧,哎,自己觉得真是过得太舒服了,什么都放下了,书也放下了,觉得很内疚,自己还有很多东西要去学,就连那本SPRING的书都还没有看完,往后还要进一步看HIBERNAT的知识用法,自己心里有时真是慌得要命,眼看就开始找工作了,摆在自己眼前的事情真是多多的是,自己该是何去何从呢?
  • 今天也去看了一个同学朋友的QQ空间,感觉我是自己在找烦恼,何必无事找事呢?只得让自己心情低落,过去的事情就让他过去吧,何必再想它呢?可是自己啊,真是一个爱找烦恼的人,任何时候,任何事情我都这样,拿得起吧又放不下,不知是不是自己太在乎别人了,感觉应该是这样的吧,自己总是太在意别人了,而对自己却不是那样.
  • 今天也在网上找了找关于工作的事情,好像就没有找到我想找的那位的职位,又给自己添了麻烦,难道我的选择是错的吗?可是又好像不是,我学的应该还是有发展空间的吧,尽管自己还是一个很菜很菜的菜鸟,但还是相信struts+spring+hibernate+MS SQL(MY SQL)还是应该可以的吧,对于当前JSP建站来说,再说当前JAVA技术建站很受到欢迎的,大多数公司都开始采用开源的架构.可能是自己还不是很了解吧.不过我还是相信自己,只要加倍努力就行.先学好了再说.
  • 国庆过了,这也该忙自己的事情了,还有一个软件工程的任务还没有完成,按照项目组的计划到这个十一应该开始写代码了,可现在我们的详细设计都还没有交上去,真是又欠帐了哦.不过不知其他组成员完成的怎么样了,他们比我勤快!另外一个任务就是准备计算机系统结构的课堂报告了,幸好今天上午把它给完成了,也了了一件事,就等上课的时候上去做报告了.呵呵.
  • 第一次在个人的Blog里面写个人日记,呵呵,望大家不要见笑,以后我会经常写的,既然有了这么一个Blog,就得好好利用,把自己的事情写下来,也和大家交流交流,共同学习开源技术!

posted on 2006-10-08 13:30 ^小^齐^ 阅读(259)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国庆过了,心情也该收回来了 2006-12-14 10:56 王玲

你小子不错的呀,干嘛操无谓的心呢!看了你写的那些,我真的服了你了,弄的特好!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6年12月>
2627282930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我喜欢去的地方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