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9日

给单身奋斗中的哥儿们
  白天没水,晚上没电,发的工资只够买面.打开邓选,找到答案:原来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再往后翻,我靠!还一百年不变!好想有个太太,为我烧菜做饭。 现实却很无奈,让我仍需等待。 也因寂寞难耐,谈过几次恋爱。 谁知屡战屡败, 轻轻松松被踹。其实我也奇怪,为啥总被淘汰。历尽打击伤害,总算知道大概。 嫌我不讲穿戴,嫌我长得不帅。 嫌我个头太矮,嫌我没有气派。熊猫长得不帅,却受世人关爱。 丑是自然灾害, 矮是因为缺钙。 做人只求正派,讲啥穿戴气派! 我们这个年代,注定缺少真爱。 女人不是太坏,就是心胸狭隘。 或许除此之外,还有部分可爱。 只怕时至现在,早已有了后代。 面对这种事态, 不要气急败坏。 我们除了忍耐,至少还能等待。只要相信真爱,她就一定存在。 要么咱就不爱, 爱就爱个痛快。 没有爱的灌溉,生活百无聊赖。 只有好的心态,才能保持愉快。 爱情也有好赖,绝对不可草率。 我是愿意等待,哪怕青春不在.
posted @ 2006-09-19 10:43 扬州梦 阅读(145) | 评论 (1)编辑 收藏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