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掩的门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10 Posts :: 23 Stories :: 5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总是试图计划生活。按照计划生活。可是每到执行计划时,都给自己一个变通的理由,如今还是按照没有计划的计划生活。这样的生活已经过大半年啦。
  • 总是试图学习看书。可是总是停留在看的阶段。一不动手,二不动口。对于计算机相关的知识,不动手,是没有意义的。对于外语这个东东,同时对我这个记忆方式的人来说,不动口,如同在消磨时间。
  • 总是试图找些有意义的事情做。可是总是以看电视这无聊的不能再无聊的打发时间的方式解决心情的空虚。
  • 总是口里说着找工作,却总是给自己理由:要好好准备,好好看看书,学学英语。可是始终停留在看的阶段。不记不背不练。每天惧怕旁人发现自己在学习,在努力。为什么?为什么害怕别人知道我在学习?怕别人说打扰啦他?那就等他来说吧。必竟学习来的东东只能自己能获益,学到的本领能成为自己工作的技能。不断的学习能使自己能力提升,职位和薪资的提升!
  • 终上所述:应该大声的把自己要学习和记忆的东东读出来,背下来!!!!!英语和技术知识!!!!
  • 加油, Hardy!
posted on 2006-09-07 11:17 Hardy虚掩的门 阅读(33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