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75  文章 - 202  trackbacks - 0
<2011年1月>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第一个Blog,记录哈哈的生活

常用链接

留言簿(16)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收藏夹

Java links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弄了两天 Google Calendar 和 GAE,打算做个功能,就是在 GAE 上做个应用,每天在 Google Calendar 里面增加一个 Event,里面记录着今天要背的单词。 
Google 就会到时候短信提醒我,要背的单词了。
这个功能就是个试验的,没有实际作用,肯定不如背单词软件来得实在,好就好在不用装什么软件。

这个功能涉及到了一些功能点:
1. 调用 Google Calendar API,增加 Event 及提醒--这个简单
2. 使用 AuthSub 认证,提醒用户信任我的应用,使应用能够帮助用户订阅背单词的 Calendar--这个参考文档http://code.google.com/intl/zh-CN/apis/calendar/data/2.0/developers_guide_java.html#AuthAuthSub,就可以了
3. 增加 Event 时,有 TimeZone 问题,需要处理。

第三个问题之前没有遇到,现象是
在我本地运行 GAE 的时候,一切正常,可以加一个 10:00-11:00 的提醒到 Calendar 中,但部署至 GAE 服务器上的后,加的提醒就是 18:00-19:00 了,调整了一下 new DateTime 的 TimeZone 至 GMT+8:00,问题依旧。

后来查了一下 JDK 的 API,发现其实 java.util.Date 和 java.util.Calendar 中是有 TimeZone 信息的,这下明白了,在 Calendar.getInstance 的时候,加上 +8 时区的 TimeZone,问题解决,因为目前我只需要在 +8 时区使用这个功能。
posted on 2011-01-12 10:55 哈哈的日子 阅读(16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