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75  文章 - 202  trackbacks - 0
<2007年6月>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1234567

第一个Blog,记录哈哈的生活

常用链接

留言簿(16)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收藏夹

Java links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今天刚好接到新的任务,改版现在的 weblogic portal,行!弄新东西我最在行了,说来就来,下载了一堆文档,看来看去。
看得两分熟了,准备弄个例子试试,weblogic workshop 还真是不错,轻松就建出来了一个 portal 项目,然后在其中建一个web项目,build 一下吧,惨!出错了,明明在 classpath 中配置了 portal 的包,居然现在告诉我 build 不过。
幸好同事告诉我,有命令行的办法 build ,那试一下,至少可以在 build 脚本中找出原因嘛,找到 wlwBuild.bat 瞄了一眼,我靠,居然是直接调用的 wls-ide.jar 来 build 的,看来在脚本里找到原因也比较难了。
突然发现,ide 中有一项功能,可以生成 ant 的 build 脚本,好,生成一个,用 ant build。
眼看着这几个依赖包就在 classpath 里,就非说找不到!去死吧,郁闷死我了,在同事的机器上一点儿问题都没有!
是不是 Program Files 的问题?改一下,改成 Progra~1,居然行了!疯了,弄来弄去,原来是因为我把 weblogic 安装到了 Program Files 目录下的原因,sigh,怕怕,windows 的路径问题真是苦恼啊。
索性删掉,重新安装到根目录下。
问题解决,快乐!
posted on 2007-06-18 15:31 哈哈的日子 阅读(33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