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卷风驿站

初生牛犊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15 Posts :: 0 Stories :: 8 Comments :: 0 Trackbacks
这一个月在公司其他事没做,天天做毕业设计,前几天终于完工了。毕业设计做的是计量局的管理系统,采用struts+spring+hibernate完成,运行良好,遗憾的是业务层没有分离,因为时间紧加上系统不是很大,所以都写在action中了,存在部分代码重写,下次改进,呵呵。
   

    系统js代码写了不少,因为某些功能必须要这样来实现。

    论文写了1w多字了,早日做好,公司还有事要做。

    做项目的过程中得到了公司不少高人的指点,尤其是我师父colky,让我少走了很多弯路,好多东西也更清晰,谢谢他们。
posted on 2006-05-17 11:01 龙卷风驿站 阅读(24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