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5  评论-1  文章-0  trackbacks-0
  2011年12月22日
     摘要: RequireJS 发布 1.0.0 了,很值得关注,看是否有可借鉴之处。
本次比较不涉及具体实现代码,主要比较两者的 API 设计。

http://requirejs.org
http://seajs.com

从定位谈起

首先,从 requirejs.org 首页可以得知,RequireJS 的定位是:

RequireJS 是一个 JavaScript 文件和模块加载器,特别为浏览器优化,同时也可运行在 Rhino 和 Node 环境中。

SeaJS 的定位是:

SeaJS 是一个适用于浏览器端的 JavaScript 模块加载器。

不要小看这两句话,任何类库/框架的定位,或者说愿景/目标,最终会决定该类库/框架的方方面面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1-12-22 23:01 古木天琪 阅读(2271) | 评论 (0)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