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dking
过深巷,驻门廊,天公欲断肠,为琐事黯然神伤。 眼过窗,还流浪,曲终须更张,任睑婆娑却彷徨。 看牛郎,独惆怅,一碗孟婆汤,与缘商榷将情忘! 枉思量,两茫茫,半盏曳星光,三杯咖啡未曾糖!
posts - 4,comments - 0,trackbacks - 0
   其实这个博客早在去年十月份 就开了,说来惭愧,这还是我最亲密的一个人帮我开的。由于自己的懒惰,一直没有更新,也难得她帮我贴上两篇文章,不至于让这里空着。现在算是重新开博吧 ,算是记录自己学习,工作,生活的点滴吧 ,也为了不使她失望!come on!!!
posted on 2007-05-01 09:41 Gridking 阅读(20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随笔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您是第Free Web Counters位访客
Online Dating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