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

浅谈-学术问题

 

立体电子简历登场 展示自我好平台

简历是求职的敲门砖,眼下进入求职旺季,大量应届毕业生以及各种求职者为了做出一份别出心裁的、个性化的简历刹费苦心。如何在成千上万份的电子简历中引起招聘方的注意呢?
最近,在iebook超级精灵官网上,出现了网友DIY的“电子杂志版个人简历”,相当吸引眼球。这本简历利用电子杂志互动、多媒体的特性,通过操作简便的杂志DIY工具iebook超级精灵制作出,突破了传统网络简历的单一版式的立体电子简历。杂志简历以简洁流畅的文字、与内容相关的图片、个性化的版式和背景音乐,“立体”地展示了求职者的教育背景、经历、特长及求职意向,成为为求职者向企业方展示自我的好平台。


iebook官网负责人对记者说:“现在的毕业生一年比一年多,就业形势不容乐观。我们希望向毕业生提供一种能将他们的基本信息、作品、证书、声音、视频等资料整合起来,制作成优美精致、有新意电子简历的软件iebook超级精灵,简历生成后挂在网上,让他们在激烈的‘求职战’中占据优势。”iebook超级精灵电子制作软件不是iebook推出的一款专业电子杂志制作软件,是国内领先的用户自主制作、自动生成的杂志制作软件。软件操作简单,对排版、设计、及操作技能上要求不高,iebook超级精灵软件在操作性上的要求是只要会用就可以制作出专业级的电子杂志。软件具有添加同步背景音乐、视频、动画、特效等效果,制作完成后可生成“iebook在线服务器/指定FTP/本地目录”三种类型的swf在线杂志发布方案供选择,也可以直接生成EXE格式的电子杂志,真正实现打开IE看book,无需任何插件。
“电子杂志版个人简历”是网友利用iebook超级精灵自发创作的电子杂志,并通过iebook平台来发行。业界人士表示,目前电子杂志版个人简历迅速提升的人气与求职难,而现有电子简历格式过于单一、内容单调相关。随着网络招聘越来越受到招聘企业的青睐,个性化的、能够全面展示应聘者背景的简历将成为一种新的尝试。

posted on 2010-09-27 10:11 小爱 阅读(1628) 评论(3)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立体电子简历登场 展示自我好平台 2010-09-27 11:45 felmoon

越花哨越难看 何况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技术

不管是什么类型的工作 都看不出价值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立体电子简历登场 展示自我好平台 2010-09-27 12:00 何杨

你有一桶水,用人单位只需要一杯水,他们也只会给你一杯水的钱,这就是社会现实。因此,找对单位有的放矢比单方面展现自我要有效。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立体电子简历登场 展示自我好平台 2010-09-28 09:23 蓝剑

我去看了,很烂的东西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