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DO IT ~

我只想当个程序员

win 命令行 编译 C++ ==> cl /EHsc simple.cpp

 

Visual Studio 2008 命令提示

cl /EHsc simple.cpp

 

参考: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ms235639(v=vs.90).aspx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1370z17c.aspx

 

 

 

Visual C++ 示例应用程序

Visual Studio 2008

其他版本


通用示例

包含一些示例,这些示例可以在 Visual C++ 的所有版本(包括 Visual C++ 速成版)中使用。

Visual C++ 2008 中的演练

包含一些演练链接,这些演练重点演示了 Visual C++ 的功能。

STL 示例

包含演示标准模板库功能的一些示例。

ATL 示例

包含演示活动模板库 (ATL) 功能的一些示例。

编译器 COM 支持示例

包含一些示例,这些示例演示 Visual C++ 编译器对 COM 的内置支持。

自定义向导示例

包含一些示例,这些示例说明如何创建您自己的向导来优化与创建自定义应用程序或添加代码相关的任务。

事件处理示例

包含一些示例,这些示例演示 Visual C++ 中的事件处理。

扩展性

包含一些示例,这些示例演示如何扩展 Visual Studio 和 Visual C++。

国际示例

包含一些示例,这些示例演示如何针对国际市场编写代码。

互操作性示例

包含一些示例,这些示例演示 COM 和 .NET Framework 之间的互操作性。

MASM 示例

包含一些示例,这些示例演示 Visual C++ 中的 Microsoft Macro Assembler (MASM) 源文件支持。

MFC 示例

包含一些示例,这些示例演示 Microsoft 基础类 (MFC) 功能。

Windows SDK 示例

包含一个示例,此示例演示 Windows 图像获取 (WIA) 应用程序编程接口 (API)。

 

 

互操作性示例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wd6032c3.aspx

 

标准模板库示例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f1dtts6s.aspx

posted on 2013-09-15 00:27 小高 阅读(72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C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2013年9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352)

收藏夹(19)

关注的blog

手册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