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DO IT ~

我只想当个程序员

warning MSB8012

 

warning MSB8012: TargetPath(C:\dev\APPFF_SQ2\APP\.\Release\APP_SQ1.exe) 与 Linker 的 OutputFile 属性值(C:\dev\APPFF_SQ2\APP\Release\MDU2FF_SQ.exe)不匹配。这可能导致项目生成不正确。若要更正此问题,请确保 $(OutDir)、$(TargetName) 和 $(TargetExt) 属性值与 %(Link.OutputFile) 中指定的值匹配。

warning MSB8012: TargetName(MDU2FF_SQ1) 与 Linker 的 OutputFile 属性值(MDU2FF_SQ)不匹配。这可能导致项目生成不正确。若要更正此问题,请确保 $(OutDir)、$(TargetName) 和 $(TargetExt) 属性值与 %(Link.OutputFile) 中指定的值匹配。
1>  MD .vcxproj -> C:\dev\APPFF_SQ2\APP\.\Release\ .exe

 

project name 修改名字.

另外工程配置,链接生成--->输出文件统一.

posted on 2013-09-12 14:51 小高 阅读(127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C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2013年9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352)

收藏夹(19)

关注的blog

手册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