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累生活学习的点点滴滴

Best Wishes ^_^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21 Posts :: 10 Stories :: 42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年前电话回家,聊了一些,越来越想回家,可是论文最终还是没有完成,再等几天吧。
      和老弟聊了一会,尽管很多时候和他瞎说一些东西,逗他开开心,可有时也可以给他一些建议,说一些道理,或许有的他还会听得不尽明白。
       不过今天他竟然告诉我:以后有什么委屈就打电话告诉我啊。
       我差点晕倒,说实在的,心里还有一些的感动!长大了,不能再以小孩子的眼光来对待他了,他也要变成小小男子汉了,或许他的很多观点我也可以采纳。
      我能有什么委屈,我笑他,他竟说我委屈大呢,呵呵,小P孩,回家找揍吧。
posted on 2007-02-03 15:01 嘎崩豆 阅读(176)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健康生活

Feedback

# re: 小小男子汉 2007-02-09 15:29 坏男孩
揍!吼吼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