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累生活学习的点点滴滴

Best Wishes ^_^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21 Posts :: 10 Stories :: 42 Comments :: 0 Trackbacks
       人在生活中有时总是找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或是一直在寻觅着机会,自己都不知道到底哪一个应该是个更好的机会,或许是并不知道哪种机会自己能把握得住。每个人所从事的事业应该是能看到未来的,或许有的是看到希望的。
      当了教师感觉工作还可以,可是有时又觉得那是一块鸡肋骨,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可是对很多事情总是看到消极的一面,而不是向积极的方向去考虑。学习IT行业,但最终却没有在这方面向前进行,一是感觉自己实在受不了很大的压力,做项目尝试过,身体吃不消,二是从内心深处还是很喜欢自己的职业,只是手头不能太松,得数着去花,是啊,什么时候也得学习从其他渠道得点收入。
      偶然的机会碰到了从事安利的直销人员,想让我做销售,我觉得我认可它的产品,但是使用估计自己也只限于洗化用品,而不会是营养品,但真正要做起来 ,其实营养品、化妆品是块大头,安利成功人士给你介绍,任何一个人都可以成功,在安利中只有放弃没有失败,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是那种可以一直坚持的人,而且新的直销法出台,教师竟属于8类限制人员之一,但他们的直销人告诉你,可以通过另一种渠道进行,或许真有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成功,而我很少能破釜沉舟。安利的课我听了,从我的感觉,那些成功人士都有一个共同点:执着,价值观的稳定。或是说他们可以分为两种人:一种是在传统行业的成功人士,他们在传统行业上都做得很成功,企业的老总、机关的书记,当他们看懂了安利,就义无反顾地去运作这个生意,无疑他们成功了;第二种是那些有想法,但一直找不到适合的工作或是处于弱势状态,他们一旦看懂了,抓住机会无疑也是成功人士。而我自己可能不适合,因为我一直在排斥,接近他们也是出于上手人员的硬带,一般情况下我是不会扫别人的面子,可是越是这样我越对自己没有信心,或是说我自己都没有从内心深处接受,更不会去发展下面的人员了,而安利成功的主要方法是能发展和你一起合作的人,已所不欲,勿施于人,在安利这个很好的机会面前我觉得我可能又会失去它。合作伙伴为了我去学习听课,把我U盘都绑架了,呵呵,又能怎么样?知道他可能为我好,但这不是我想要的方式。
      又一次机会接触了另一个直销企业的人员:新时代的松花粉。对他们的产品我倒是很认可,不知道为什么,可是人的做法不同,或是我因为一些原因确实需要补充营养,感觉花粉应该是好东西 ,更何况是中国自己的宝贝。从消费者的角度,或是从平常人的心态,如果让我在安利和新时代作选择,我可能选择后者,尽管它不是国际大公司,总有一种亲切感。花粉从补充各种营养元素,而安利的营养品比较单一,要想补充可能需要一起服用多种。但从做生意人的角度来看,还是安利或许能得更多利益,当然你也需要付出更多,从直销业也可以得到每个行业的规律,要收获就必须付出努力!!
作为消费者,从经济上考虑,推荐别人补充营养和使用日常用品,我可能会兼两家使用。但我还是不会去运作,我可以和别人分享,但绝不以经济利益为目标,其实有这种思想也决定了自己发不了大财,呵呵。
      我到底想要什么样的生活,到底想做什么呢?说到底还是不知道,既来之,则安之,既然不眼红别人进企业的高薪,就应该阿Q一些,生活简单快乐一些,但我会慢慢去学营养学,一方面是对理工学科单一的扩展,再者也对自己和家人有用。
      牢骚一堆也不知道说的是什么,呵呵,说完还得回归现实,写论文、编代码!
posted on 2006-12-20 20:11 嘎崩豆 阅读(37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牢骚放松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