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wang

 

maximo太不可控了

        在无demo的开发库中新建了一个表,然后用应用程序设计器定制了一个界面,保存后运行,点击进入任何一个app,竟然都报mshtml.dll的错误,导致浏览器自动关闭。这个错误把我害惨了。上次发生这个错误时,我以为是自己的IE出了问题,就在网上不停的搜,下补丁、重装IE等方法都用尽了,都没能解决。最后还是重装XP系统后,阴差阳错给解决的。这次我可不想重装XP了。我尝试连demo库,一点问题都没有。看样子是我在新建表上新建app时导致maximo出错了。我用那一串sql把这个新建的app删掉,然后重启weblogic,竟然奇迹般的好了。

        感觉maximo有点牵一发而动全身,一个新建的app竟然把整个maximo给弄瘫痪了。现在还没找到出错的原因,不知道谁能给解决,总不能一出错就删app吧。

posted on 2006-11-08 12:06 扶王 阅读(42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maximo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