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3, 文章 - 0, 评论 - 0,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SQLServer常见问题(一)

今天在安装 sqlservser2000时,弹出一个窗口提示:一些文件被以前装的某个程序给挂起了,需要重启电脑。重启了电脑还是不行,打开注册表一看,还真有文 件被挂起了。

解决办法如下:打开注册表编 辑器,在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Session Manager中找到PendingFileRenameOperations,删除该键值(这个键值是安装程序暂挂项目,只要找到对应的应用程序清除掉 就行了),关闭注册表编辑器。重新安装SQL Server 2000即可。(有改动)

posted on 2010-03-25 08:56 fulinbo 阅读(9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