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1,  comments - 8,  trackbacks - 0

目的

E框架的目的是让开发不必从零开始开发,让开发者只关注自己的业务功能。

技术说明

  • 框架采用微服务的设计思想,而且各工程易分易合
  • 此框架采用前后台分开,前后台都可以单独部署,前端采用轻量级的扁平化设计(html+javascript+Bootstrap), 会自动针对不同的屏幕尺寸调整页面,使其在各个尺寸的屏幕上表现良好。
  • 后端采用Spring boot,不需要部署WAR 文件,可直接运行jar文件。
  • 系统权限框架采用spring-security oauth2,实现前后台权限校验,权限实现了用户授权和客户端授权。
  • 持久层采用JPA ,能够很好的适应不同数据库,并实现注解式动态查询功能。
  • 数据响应该采用json格式。
  • 服务采用REST形式,能够方便的与手机app进行对接,集成swagger能够在线查看RESTAPI 文档和在线测试服务接口
  • 支持单点登录,可以多系统进行菜单集成,形成一个portal。
  • 支持高并发和水平扩展,支持Session的统一存储。
  • 项目采用gradle构建,能够方便的将各项目进行按需组装。

源码获取

查看框架演示

源码: https://github.com/fuhoujun/e       http://git.oschina.net/fuhoujun/e
可以加入 Q群204690448 交流

功能说明

此框架支持国际化,支持不同语言间的切换,提供统一的错误信息提示,并提供代码生成功能。

代码生成功能

此功能是通过实体注解自动生成所需的代码,其中包括页面及JS,service,dao,QL; 生成代码的好处可以在满足不了需求时进自行自由修改。

监控管理

通过注解可以自动记录业务方法所执行的时间和次数,以方便对执行慢的业务方法进行调优级。

操作日志

通过注解可以自动记录业务方法的操作日志,方便系统的跟踪,对用户的操作了如指掌。

权限管理

完善的授权机制,可控制到按钮和链接,采用基于角色的授权机制。

组织架构管理

实现无限级的组织架构树。

职位管理

实现无限级的职位结构树。

用户管理

角色管理

人个信息管理

员工管理

公告管理

posted on 2016-06-13 10:00 Loy Fu 阅读(400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