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Java进行到底
将Java进行到底
posts - 15,  comments - 66,  trackbacks - 0
Acegi是Spring的一个扩展框架,专注于解决应用中的安全问题。
今天花了一下午加一晚上,终于做了一个基于Acegi的自己的HelloWorld。
感觉在RDBMS的认证方式的扩展上有些不灵活。默认是基于开源的数据库HSQLDB的,实现这个机制的是JdbcDaoImpl.java类。看了sourcecode,发现类里面写死了两个SQL语句:
    public static final String DEF_USERS_BY_USERNAME_QUERY = "SELECT username,password,enabled FROM users WHERE username = ?";
    public static final String DEF_AUTHORITIES_BY_USERNAME_QUERY = "SELECT username,authority FROM authorities WHERE username = ?";

相关代码没进一步看,发现有几个Polo类,如User.java和上面的语句对应,所以,这个语句的字段不能随便改。JdbcDaoImpl类的源代码建议通过继承来扩展,我觉得不是很好,应为Sql语句在父类里写死了。在实际应用中,users表结构比这复杂的多。
想抽空,重新写一个JdbcDaoImp类,替换一下。
posted on 2005-10-24 00:23 风萧萧 阅读(787)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杂谈

FeedBack:
# re: 终于搞定Acegi
2005-11-01 15:18 | jim.ji@transplace.com.cn
其实第一句sql 是可以通过配置文件自定义的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终于搞定Acegi
2005-11-02 13:35 | 风萧萧
详细配置是什么?能具体一点吗?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5年11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123
45678910

常用链接

留言簿(8)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相册

收藏夹

myfriends

opensource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