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6  文章 - 5  trackbacks - 0
<2008年2月>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1
2345678

常用链接

留言簿(4)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bin
启动和关闭JBoss 的脚本(run.bat为windows系统下的启动脚本,shutdown.bat为windows系统下的关闭脚本)。

client
客户端与JBoss 通信所需的Java 库(JARs)。

docs
配置的样本文件(数据库配置等)。

docs/dtd
在JBoss 中使用的各种XML 文件的DTD。

lib
一些JAR,JBoss 启动时加载,且被所有JBoss 配置共享。(不要把你的库放在这里)

server
各种JBoss 配置。每个配置必须放在不同的子目录。子目录的名字表示配置的名字。JBoss 包含3 个默认的配置:minimial,default 和all,在你安装时可以进行选择。

server/all
JBoss 的完全配置,启动所有服务,包括集群和IIOP 。

server/default
JBoss 的默认配置。在没有在JBoss 命令行中指定配置名称时使用。(我们下载的4.2.1版本默认采用此配置) 。

server/default/conf
JBoss 的配置文件。

server/default/data
JBoss 的数据库文件。比如,嵌入的数据库,或者JBossMQ

server/default /deploy
JBoss 的热部署目录。放到这里的任何文件或目录会被JBoss 自动部署。EJB、WAR 、EAR,甚至服务。

server/default /lib
一些JAR,JBoss 在启动特定配置时加载他们。(default 和minimial 配置也包含这个和下面两个目录。)

server/default/log
JBoss 的日志文件。

server/default/tmp
JBoss 的临时文件
posted on 2008-02-15 16:39 狐狸贝贝 阅读(140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