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167  评论-65  文章-0  trackbacks-0

今天是什么日子,早上刚过来上班就看到两大不好的消息, 第一是Oracle以总价74亿美元收购了SUN公司,第二是 javaeye 被黑了

先来说说Oracle收购SUN,我并不看好这次收购,就算收购了,被IBM收购了应该会更好一点

1,我最担心的是Mysql了,前年Sun收购了Mysql,我还欣喜若狂,我们知道Oracle是做大型数据库的,而且收费老高了,mysql是轻量级的中小型的数据库,是现在中小型企业的首选,被oracle收购了,是好事坏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2,还有放心不下的就是java了,感觉java已经老了,似乎现在是动态语言天下了,随着Sun被收购,java的末路是不是已经来了?我不得而知

3,IBM实质是做软件赚钱的,Oracle是做数据库的,所以我认为IBM收购Sun会更好一点

收购证据:

打开sun公司的网站首页:

image

打开oracle公司的首页:

image

再来说说javaeye被黑,这个我也有感触:

1,有人说sun被收购了,所以javaeye被黑了,我想这个搭补搭噶,我不想知道,或者说还是javaeye的robbin大哥与人结下的个人恩怨导致的,我们也不清楚,那就是等着javaeye重见天日再说吧!

2,我知道javaeye的架构是ROR(Ruby ON Rails),也正是我现在正在学的架构,这次javaeye被黑,想必ror的安全性会受到质疑,可能有人会说,无论哪种架构,你再安全的架构都会被黑的,可这次被黑的必定是一个ror的网站,我想还会有点抹黑的!

javaeye被黑证据:

opera中打开的javaeye首页:没有提示我有病毒,但是过一会,opera提示出错,opera被关闭了!

javaeye

ie6中打开也是乱码,但是提示网站有病毒,难道javaeye被挂马了?

 

但愿我的blogjava不要被黑,不然我的blog数据说不定也就没了,..呵呵..开个玩笑!

09-04-21 10:00 javaeye已经恢复正常!



write by feng
posted on 2009-04-21 09:46 fl1429 阅读(57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Thinking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已访问数: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