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ly

工作、读书、运动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5 随笔 :: 0 文章 :: 3 评论 :: 0 Trackbacks

blog两个月前就申请下来了,直到今天才有第一篇文章,实在惭愧.
选择在blogjava建blog,除了自己是名javaer之外,主要原因是因为在这里潜水半年多的时间里学到了不少东西,所以决定以后要多做点奉献...写写文章啊什么的,
读完四年大学,现在回想起来,好象没什么另自己特别印象深刻的东西...难道是没有一点值得回忆的吗?我觉得不是,很多值得怀念的事情都忘得差不多了啊!
为了使自己不白过,若干年后可以找回曾经的回忆..所以我决定以后要常上来写点东西了

马上就要到工作一年的时间了,我决定在下篇文章里写写自己这一年来的各方面的总结.

posted on 2006-10-31 21:48 finly 阅读(19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