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72, comments - 66,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经过漫长的配置,终于搞定了windows AD、domain和Exchange2007,
新建了帐户后,用户 fingki 密码 ************** 邮件 fingki@mydomain.com 在另一台win xp上测试。
这里要注意DNS的配置,且要打开服务 services,确定pop3等邮件服务都已经启动。
首先加入该域 mydomain.com
然后 重启,用fingki登录该域,一切还算顺利。
再 测试邮件收发,启动Outlook,用fingki@mydomain.com新建一outlook帐户,邮件服务器用户名 fingki密码************;其他的是默认配置。
测试给administrator@mydomain.com发一封邮件,正常,然后再给自己发一封;
接收邮件时,提示:由于服务器拒绝接受发件人的电子邮件地址,这封邮件无法发送。...服务器响应: '530 5.7.1 Client was not authenticated', 端口: 25, 安全(SSL): 否, 服务器错误: 530, 错误号: 0x800CCC78.
奇怪。
后来发现,原来exchange2007默认是采用ssl安全传输的,需要对 pop3设置安全连接,端口会默认变为995。(即选中:“此服务器要求安全连接SSL”)。
按上面要求 设置pop3为SSL连接。接收邮件就正常了。
(网上也有朋友说是DNS的MX记录丢失,但显然我的不属于这种情况)。
另外,很有意思的是如果你为Exchange用户设定多个电子邮件地址(当然只会有一个为默认邮件地址,或叫主地址),当有人给你向这多个地址中发送邮件时,这些邮件都会发到你的主地址邮箱中。

Feedback

# re: Exchange 2007下,outlook可以发送邮件,但不能接收邮件问题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10-11 17:14 by wuyang31
楼主,麻烦帮忙啊我的outlook只能接受邮件
不能发送邮件
在网上搜索了很多方法都没有用
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联系方式:wuyang31@126.com
qq:75315574

# re: Exchange 2007下,outlook可以发送邮件,但不能接收邮件问题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10-12 17:35 by fingki
@wuyang31
首先确认下你的smtp服务是否开启了?
如果这个没问题,请贴出你的错误信息。

# re: Exchange 2007下,outlook可以发送邮件,但不能接收邮件问题  回复  更多评论   

2010-02-21 17:59 by gonglijun
配置好以后,可以向外网发送邮件(收到),但是收不到回复的邮件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