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 FineDay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93 随笔 :: 0 文章 :: 69 评论 :: 0 Trackbacks
控制器(controller)、验证器(validator)、命令对象(command object)、表单对象(form object)、模型对象(model object)、Servlet分发器(DispatcherServlet)、处理器映射(handler mapping)、视图解析器(view resolver)等等
控制器(Controller) 实现的是MVC中C 那个组成部分。
处理器映射(Handler mapping)包含预处理器(pre-processor),后处理器(post-processor)和控制器的列表,它们在符合某种条件时才被执行(例如符合控制器指定的URL)。
视图解析器(View resolvers)可以将视图名解析为对应的视图。
本地化解析器(Locale resolver)能够解析用户正在使用的本地化设置,以提供国际化视图。
主题解析器(Theme resolver)能够解析你的web应用所使用的主题,以提供个性化的布局。
上传文件解析器(multipart file resolver)提供HTML表单文件上传功能。
处理器异常解析器(Handler exception resolver(s))可以将异常对应到视图,或者实现更加复杂的异常处理代码。
posted on 2007-06-12 13:05 Peter Pan 阅读(25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SSH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