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6,comments - 1,trackbacks - 0

又是好久没有来了,看样子是很难坚持下来了。工作都找好了,签了中兴通讯,前段时间收到广东北电的offer,可惜来的太晚,催的太急。这次的找工作早早的结束了,总的来说也还是比较的满意了。自从北电以后,几乎每次都能通过笔试,进入面试,也拿到了一些offer。选了中兴也有很多机缘巧合,差了一点点,就不知道签到哪个公司去了,呵呵。现在还不知道进公司能做什么,岗位还没有分配,报的是研发,应该是不会变吧。等待分配的结果,想早点去实习了。

posted on 2005-12-21 00:47 小树 阅读(426) 评论(1)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等待的日子
2006-02-21 17:47 | 虚电路
路过,楼主好强啊,北电和中兴都给OFFER。赞~~~~~~~~
偶是很想去北电滴,就是水平不够,只能去中兴啦。不过偶要是楼主,就会考虑违约的。因为北电好像比中兴要好些!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