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 Hawker

当程序员的大头鹰

强大的GMail

GMail的功能实在是太强大了,不仅是因为有它令人不可思议的巨大空间,还在于它不断改进的服务和用户体验。人在网络上的联系分为两种,一种是即时联系,有QQ等,还有一种是延时联系,如EMail。以前这两种方式很难做在一起,而GMail第一次真正地将它们有机地结合起来。虽然这不是一种很有想像力的做法,但它的的确确地做到集成,这一点已经非常不容易了。
现在将GMail的一些我比较欣赏的优点列举一下,以表达对GMail研发团队的尊敬。
1、巨大的邮件空间
2、邮件联系人的智能搜索提示
3、Google强大搜索功能的支持(虽然对中文的搜索有时不是很好使,但毕竟比其它邮件服务器做得多好了)
4、AJAX的应用,不用经常去刷新页面,就能知道新邮件的到达。
5、邮件的分类形式,同种系列的邮件只占一封邮件的条目。
6、在Web页面上实现GTalk的功能
7、快捷键的支持
8、强大的垃圾邮件过滤机制(几乎很少有漏网之鱼,即使有,也在可以忍受的范围之内)

posted on 2006-02-15 10:30 大头鹰 阅读(44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公告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我参与的团队

随笔分类(6)

随笔档案(17)

文章档案(1)

收藏夹(2)

Friends' Blog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