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 Hawker

当程序员的大头鹰

技术社区网站

http://www.gotdotnet.com是Microsoft .Net Framework社区。
http://www.cnblogs.com是博客日志。
http://blog.joycode.com/是博客堂。
http://www.csdn.net/在中国还有有点名气,是讲一些IT界新信息的站点。
http://www.ccid.net/是赛迪咨询站点,主要面向IT信息、服务等方面。
http://theserverside.com是比较好的Java世界社区。
http://www.idesign.net是一个比较好的.Net网站,主要面向.Net思想(比如:COM+、Remoting)等的实现演示。
http://www.project.com/main.htm是比较好的项目网站。
http://
www.asq.org/是与软件项目质量相关的网站。
http://www.ivv.nasa.gov是软件度量指导手册。
 
 
以下是我常去的网站,
http://www.pmi.org
http://www.4pm.com
http://www.projectmanagement.com
 

以下是一些比较有名气的项目管理网站,可以帮助新手或有经验的项目管理者提高自身的管理素质。
http://www.ifpug.org包含关于“功能点”的全面信息。
可以在
http://ourworld.compuserve.com/homepages/softcomp上找到一个有用的关于功能点(和扩展功能点)的FAQ。
可以在
http://www.qualityworld.com找到关于软件质量及相关主题(包括质量)的优秀信息源。
可以在
http://www.sytsma.com/tqmtools/ctlchtprinciples.html上找到《Common Control Chart Cookbook》
可以在
http://www.spr.com上找到软件成本估算工具。
可以在
http://www.qsm.com上是关于从软件方程式演化出来的软件成本估算工具的信息。
可以在
http://www.demon.co.uk/mindtool/destree.html上获取关于决策树分析的一个优秀教程。
可以从
http://www.spmm.com/rsktrkr.html上找到风险雷达(Risk Radar),它是一个风险管理数据库,帮助项目管理者识别、排序和交
流项目风险。
可以从
http://catless.ncl.ac.uk/Risks/search.html上找到一个包含来自ACM的公众风险论坛的所有条目的数据库。
可以从
http://www.acq.osd.mil/pm/上找到大量的关于获得值分析的信息源。
可以从
http://www.qualitytree.com/links/links.html上获取大量关于软件质量的信息源。
可以从
http://deming.eng.demson.edu上找到大量关于连续过程改善和TQM的信息源。
可以从
http://www.management.gov上找到关于质量管理的深度教程和广泛的信息源。
http://www.casq.org是中国软件质量协会给出的最全面的质量站点。
可以从
http://rac.iitri.org上找到大量有用的关于可靠性、易维护性、易支持性和质量的信息。
可以从
http://www.rstcorp.com/hotlist/topics-safety.html找到软件安全性的有价值的论文。

posted on 2005-06-16 13:23 大头鹰 阅读(41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公告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我参与的团队

随笔分类(6)

随笔档案(17)

文章档案(1)

收藏夹(2)

Friends' Blog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