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 Hawker

当程序员的大头鹰

IBMDevelopworks中的一篇介绍MDA开发的文章

http://www-128.ibm.com/developerworks/cn/ondemand/i-modev.html
这一系列的文章介绍了MDA开发的整个过程,并且结合使用IBM Rational的建模工具(Rational Suite Enterprise v2003)进行实例讲解,非常具有启发性,值得一看。
笔记:
在第2 部分( 定义和管理需求)中的这个例子应该清楚的是,是先有需求文档(根据RUP相关Vision文档写成),然后再把这些需求同步到RequisitePro中,然后才对这些需求的可追溯性进行管理。
RequisitePro是一个需求管理工具,而不是一个文档管理工具。

posted on 2005-06-14 10:11 大头鹰 阅读(48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公告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我参与的团队

随笔分类(6)

随笔档案(17)

文章档案(1)

收藏夹(2)

Friends' Blog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