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23  评论-0  文章-5  trackbacks-0
  2015年11月20日

关于HTTP请求超时字段定义

一、ConnectionRequestTimeout 超时
HttpClient 使用连接池来管理连接,这个时间是从连接池获取连接的超时时间,可以联想从数据库连接池获取数据库连接。

二、ConnectTimeout 超时
建立连接超时,客户端和服务器间建立连接进行的三次握手完成的时间

三、SocketTimeout 超时
数据传输过程中数据包之间间隔的最大时间,Http响应报文可能有多个小报文组成,
如果传输报文的间隔时间超过设置这个时间,会报 java.net.SocketTimeoutException: Read timed out 异常的
posted @ 2018-04-20 14:36 冯威威 阅读(332) | 评论 (0)编辑 收藏
提示:编写Eclipse常用快捷键写成文档,主要是为了自己熟悉一下这些快捷键,方便以后查找和编程中使用!
一、编辑类快捷键
1、Ctrl + 1 快速修复,可以解决很多问题,例如import类、try catch包围等。
2、Ctrl + Shift + F 格式化当前代码。
3、Ctrl + Shift + M 添加类的import引入。
4、Ctrl + Shift + M 组织类的import引入,既有Ctrl + Shift + M 的作用,又可以帮你去除没有用的引入。
5、Ctrl + Y 重做与Ctrl + Z 相反的作用。
6、Alt + / 内容辅助
7、Ctrl + D 删除当前行或者选中的多行
8、Alt + Down 当前行和下面一行交换位置
9、Alt + Up 当前行和上面一行交换位置
10、Shift + Enter 在当前行的下一行插入空行
11、Ctrl + / 注释当前行,再次按则取消注释
二、选择快捷键
1、Alt + Shift + Up 选择封装元素
2、Alt + Shift + Left 选择上一个元素
3、Alt + Shift + Right选择下一个元素
4、Shift + Left 从光标处开始往左选择字符串
5、Shift + Right 从光标处开始往右选择字符串
6、Ctrl + Shift + Left 选中光标左边的单词
7、Ctrl + Shift + Right 选中光标右边的单词
 
三、移动快捷键
1、Ctrl + Left 光标移到左边单词的开头,
2、Ctrl + Right 光标移到右边单词的末尾。
 
四、搜索快捷键
1、Ctrl + K 参照选中的文字快速定位到下一个,如果没有选中文字则搜索上一次使用搜索的文字。
2、Ctrl + Shift + K 参照选中的文字快速定位到上一个。
3、Ctrl + J 正向增量查找,按下这个快捷键后,你所输入的每个字母编辑器都提供快速匹配到某个单词,如果没有在状态栏中显示没有找到,退出这个模式按ESC键。
4、Ctrl + Shift + J 反向增量查找
5、Ctrl + Shift + U 列出所有包含字符串的行
6、Ctrl + G 工作区中的声明
7、Ctrl + Shift + G 工作区中的引用
 
五、导航快捷键
1、Ctrl + Shift + T 搜索类
2、Ctrl + Shift + R 搜索工程中的文件
3、Ctrl + E 快速显示当前编辑区的下拉列表
4、F4 打开类型层次结构
5、F3 跳转到声明处
6、Alt + Left 前一个编辑页面
7、Alt + Right 下一个编辑页面
8、Ctrl + PageUp/PageDown在编辑器中,切换已经打开的文件
 
六、调试快捷键
1、F5 单步跳入
2、F6 单步跳过
3、F7 单步还回
4、F8 继续
5、Ctrl + Shift + D 显示变量的值
6、Ctrl + shift + B 在当前行设置或者去掉断点
7、Ctrl + R 运行至行,比较好用可以省好多的断点
 
七、重构快捷键
1、Alt + Shift + R 重命名类名、方法名、属性(变量)名。
2、Alt + Shift + M 把一段函数内的代码抽取成方法,这是重构里面最常用的方法之一,特别是对于一大坨代码很有用。
3、Alt + Shift + C 修改函数结构,比较实用有N个函数调用了这个方法修改一次就行了。
4、Alt + Shift + L 抽取本地变量,可以直接把一些魔法数字和字符串抽取成一个变量,尤其是多出调用的时候。
5、Alt + Shift + F 把Class中的局部变量变为全局变量
6、Alt + Shift + I 合并变量,将创建简化
7、Alt + Shift + Z 撤销重构
 
八、其他快捷键
1、Alt + Enter 显示当前选择资源的属性,在windows下查看文件的属性就是这个快捷键,通常可以用来查看文件在windows中的实际路径。
2、Ctrl + Up文本编辑器向上滚行
3、Ctrl + Down 文本编辑器向下滚行
4、Ctrl + M 最大化当前的Edit或者View,再按则缩小
5、Ctrl + O 快速显示Outline
6、Ctrl + T 快速显示当前类的继承结构,选中接口方法按下这快捷可以跳转到实现类,在项目DAO中经常用。
7、Ctrl + W 关闭当前Editer
8、Ctrl + L 文本编辑器转至行
9、F2 显示工具提示描述,选择类或者变量按下该键会有提示出来
posted @ 2015-11-20 16:36 冯威威 阅读(410) | 评论 (0)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