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23  评论-0  文章-5  trackbacks-0
一、搭建框架的目的
    主要学习了解各个框架之间如何结合使用。了解用户访问到返回给用户结果的流程怎样进行,原理是什么。怎样才能深入理解使用框架。
二、项目实现目标
    用户访问页面填写用户名和密码,进过后台处理返回登录成功或失败。
三、理解项目流程
    首先,用户访问login.jsp页面,浏览器显示登录要填写的信息,点击提交后首先在web.xml里面配置Struts拦截器会处理,之后转到struts.xml,根据用户访问的请求找到相应的配置,根据配置找到applicationContext.xml里面bean对于的Java文件,对于这个对象Spring里面有数据库操作类的注入,这使得Action类能够连接数据库并处理数据,Action类里面返回处理结果,根据struts.xml配置返回相应的界面。
    下载项目文件
四、数据库代码
1create table USERINFO
2(
3  ID       NUMBER,
4  USERNAME VARCHAR2(50),
5  PASSWORD VARCHAR2(50)
6)


posted on 2014-03-07 17:53 冯威威 阅读(45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框架集合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