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ing in Java
Java开发技巧与实践
posts - 9,comments - 6,trackbacks - 0
今天突然遇到的这个问题,在网上搜索了一下,发现在Stack上面也有人遇到了。

原文在此: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7058782/how-to-force-eclipse-to-ask-for-default-workspace 

症状是这样的:启动后默认打开一个目录作为workspace,该目录是我之前从来没配置过的。无论是在选项中勾选“Prompt for workspace on startup”,还是删除eclipse的配置文件均无法再次让eclipse询问并更改默认workspace路径。

试过一些方法,比如启动两个eclipse指向同一个路径,这样会使第二个eclipse进程询问一个新的workspace路径。但是此方法对我无效。

于是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了一个解决方法:命令行执行“eclipse -clean”,启动eclipse,然后终于就正常了。

查了一下eclipse startup parameters中关于此项的解释,貌似是将osgi的一些cache清除了。回忆起之前曾经在eclipse假死状态下杀掉了javaw进程,可能是因此而导致的。

anyway,找到了方法并解决了此问题,特此记录。



无人分享的快乐不是真快乐,没人分担的痛苦是真痛苦。
posted on 2012-07-27 16:41 Feenn 阅读(64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