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伟的博客
j2ee技术、网络、web等,同名的人真多,我的QQ是20025404
posts - 21,comments - 14,trackbacks - 0

长短信大家都知道怎么发了,但最近发现由于通道强制加了7个字符的签名,这就出了问题,因为假设70个字以为是普通短信,如果刚好64到70个字的话,程序认为不用发长短信,一条普通短信就够了,但问题就来了:
   加上7个字的签名后,就超过了70个字,CMPP这里做的也实在不地道,它居然会把最后几个字符给覆盖掉。

没办法,更改算法,当通道存在签名的时候,最后一条只能按加上签名是否超过70来处理一下,如果超过,那么还要再增加一条。

具体算法:
    感觉写的不太好,等有空再放出来吧,需要的盆友可以Q我。

posted on 2013-05-30 15:57 方伟的博客 阅读(59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短信网关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