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33,  comments - 11,  trackbacks - 0

需求:现在有很好的ext树,可以将数据库中的数据显示成很漂亮的树形,而一个瓶颈问题是怎么把数据库中查询得到的数据转换为json的字符串格式。这里的类就是把这样的一个数据类转换为json串。使用到了JsonUtil这个开源的json字符串转换类。

使用到了堆栈的数据结构。

下面是测试类:

自定义的类:TreeNode 类主要是包含的树的数据结构的必须的元素:id,name,parent(父亲节点id),print(一个辅助的属性,标志是否已经打印过)。

下面是具体TreeNode 类:

下面是最关键的Tree类,主要是把树的节点进行组装形成整个树型,然后再得到json串:


注意使用了一个开源的java类,jutil,主要用来形成一个java类的json串。

还有一个自己写的堆栈类,比较简单:







posted on 2014-04-04 11:30 方涛升 阅读(146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son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4年4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123
45678910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