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78,  comments - 48,  trackbacks - 0
无意间从同事那里得到一首歌曲Everybody needs somebody,感觉很棒,于是找到了LOVE PSYCHEDELICO,VeryCD里面有他们的全集下载,喜欢的朋友可以去下载。
 

168839220_6bc6e2acd6_o.jpg

歌手档案:

user posted image

KUMI (人声 & 吉他)

生日 > 1976.4.11 血型 > O
出生地 > 东京都 嗜好 > 旅游

NAOKI (吉他、低音吉他 & 键盘)

生日 > 1973.7.21 血型 > O
出生地 > 静冈县 嗜好 > 绘画


星路历程:

1997 年,两人在青山学院大学 (Aoyama Gakuin University) 的爱乐社创立此团。 首张单曲专辑『Lady Madonna / Yuutsu Naru Spider』於 2000 年 4 月 21 日发行。这张单曲专辑开拓了一个全新的音乐疆域,将 60、70 年代的摇滚乐风以及现代的数位音乐融为一体。 令人印象深刻的吉他乐句,英、日文自由混用的歌词,以及 Kumi 打破传统的独特唱腔,让 LOVE PSYCHEDELICO 的每张新专辑都在日本音乐巿场中引起强烈回响。 他们的第一张专辑『THE GREATEST HITS』、第二张专辑『LOVE PSYCHEDELIC ORCHESTRA』和第三张专辑『LOVE PSYCHEDELICO III』继续在销售排行榜上勇夺佳绩,并已成为巿场上的长销热门专辑。 2004 年 11 月,他们在首次的亚洲巡迴独唱会中登臺演出。

LOVE PSYCHEDELICO的官方网站


专辑曲目

SINGLE

user posted image

专辑名称:LADY MADONNA/Yuutsu Naru Spider
发行时间:2000-4-21
专辑备注:第1张单曲

专辑简介:

LOVE PSYCHEDELICO 开创了一个全新类型的音乐世界,将 60、70 年代的摇滚乐和现代数位音乐合而为一。 这种全新类型的音乐,再加上日、英语自由混用的独特歌唱型态,促成了一种力量饱满、却也优雅细緻的平衡,称为 DELICO GROOVE。

LADY MADONNA/Yuutsu Naru Spider:
这是我们以 DELICO 的名义共同创作的第一首歌曲。 我们之所以创作这首歌,主要是希望能够开创一种全新的日本流行歌曲型态。 『Brown Sugar』是滚石合唱团的代表作,而『You Really Got Me』则是 Van Halen 的代表作;因此,我们也希望能有一首我们自己的流行代表作,让其他人可以这么说:「『LADY MADONNA』是 DELICO 的代表作」。 除了这首歌以外,我们绝不会选择其他歌做为我们的第一首单曲。

因此,除了这首歌以外,我们绝不会选择其他歌做为我们的第一首单曲,而这也是我们以 DELICO 的名义共同创作的第一首歌曲。

LOW:
这首歌的概念源自於 90 年代的 Led Zeppelin 风格。 我们尝试在其中加入一些 Rap,并维持原有的 DELICO 音乐型态。 最后,我们创造出一种独特的音乐,具有数位律动 (Digital Groove) 的节奏型态,却仍保有人的温度。

FLY:
这首歌是在描述一些想要成为羊毛衫 (Cardigans) 乐团的美国音乐家。 这首歌是在我们还在玩乐团时写成的,当时 DELICO 尚未成立。这首歌当时不幸遭到退稿,但 Kumi 仍不死心。最后这首歌总算死里复活,成为 DELICO 的一首创作曲

专辑曲目:

01. LADY MADONNA/Yuutsu Naru Spider
02. LOW
03. FLY

user posted image

专辑名称:Your Song
发行时间:2000-7-5
专辑备注:第2张单曲

专辑简介:

迷幻、原音、数位、类比、英文、日文以及其他各种元素共同形塑了 LOVE PSYCHEDELICO 的独特性格。 他们第二张单曲专辑中的每首歌都具有独一无二的性格,但全都保有 DELICO 特有的律动。

Your Song:
试图终结国际音乐 (主要是西方音乐) 和日本本土音乐之间的争论。 和我们的第一首单曲『LADY MADONNA』一样,这首歌同样具有将曲调流行化的基本概念。 我们想要向世人证明,我们能以原声吉他为主要乐器,传达出 DELICO 的精神所在,而 Bob Dylan 已经向我们证明过这点。

Nostalgic '69:
我们想要透过这首歌曲描绘一种「不负责任的合奏」,以传达出 60 年代晚期的音乐趋势 -「简单狂放」。 合奏是活的,编好的曲子则是死的,而我们喜欢这两者之间的差距。 我们认为这首歌可说是 DELICO 版本的摇滚乐曲。

Futaridake No Groove:
这首歌的概念是「8 Beat 律动」,符合 Club Music 的感觉。 我们想要单纯使用乐器和人声来营造出一种整体感。 . 我们希望其他人能在这首歌中感受到典型的 DELICO 律动。

专辑曲目:

01. Your Song
02. Nostalgic '69
03. Futaridake No Groove

user posted image

专辑名称:Last Smile
发行时间:2000-11-01
专辑备注:第3张单曲

专辑简介:

这是继『LADY MADONNA』和『Your Song』之后的第三张 maxi-single。 这首歌具有 DELICO 独特的律动型态以及深刻动人的歌词,製造出 DELICO 特有的节奏及文字感动。

Last Smile:
我们喜欢这首歌的原因在於,这首歌同时具有重覆性的机械律动,以及乡村民谣的风格;而这两者之间的独特对比则产生了一种伤感的氛围。 这种音乐类型的概念源自於 Neil Young 和 Beck 的粗獷乐风, 同时具有自然和随兴的感觉。 由於受到 Eagles 和 TLC 的感动,我们想将这首歌的重点放在人声和律动感的结合上。

Moonly(单曲版):
这首歌的录製工作对我们构成一大挑战。 录製一首标準的 R&R 单曲一直是我们的长期目标之一,而我们终於藉由这首歌达成这个目标。这为我们的未来奠定了无比的信心。

Wasting:
由於受到 John Lennon 的『Workingclass Hero』一曲感动,我们在录製这张单曲专辑时创作了这首歌。 60 年代时,原声吉他是一种能令人感动的乐器,而我们想要证明这点在今天是否仍然为真。

专辑曲目:

01. Last Smile
02. Moonly(single edit)
03. Wasting

user posted image

专辑名称:Free World
发行时间:2001-5-23
专辑备注:第4张单曲

专辑简介:

Love PSYCHEDELICO 的第四张 Maxi-Single 『Free World』。
这张新的单曲专辑以令人印象深刻的吉他乐句、英日文混用的歌词、以及 Kumi 无章法可循的唱腔,令音乐界为之撼动。 正如同它的标题一样,这些歌是在大家全然不受任何束缚的情况下创作出来的,而我们打算藉由这些歌来邀请并带领您进入一个崭新的 DELICO 世界。

专辑曲目:

01. Free World
02. amp' box
03. "0"

user posted image

专辑名称:I will be with you
发行时间:2001-11-07
专辑备注:第5张单曲

专辑简介:

LOVE PSYCHEDELICO 的第五张单曲专辑『I will be with you』是他们的颠峰之作。 这首歌曲充满了动人的歌词和旋律。 LOVE PSYCHEDELICO 在这首单曲中将融合日文歌词和西式旋律的能力发挥得淋漓尽致,而这首单曲也是最能代表 LOVE PSYCHEDELICO 特有中板乐风的一首曲子。

专辑曲目:

01. I will be with you
02. Merry X'mas

user posted image

专辑名称:Hadaka No Osama
发行时间:2002-07-24
专辑备注:第6张单曲

专辑简介:

撰文:小野田雄 (Yu Onoda)

Hadaka No Osama:
这首歌是在他们的第一支单曲之前写成的,并具有和前一支单曲相同的飘浮感和普罗意识。 这首歌最初听来像是一首再简单不过的乡村民谣,但是当完整的打击乐器 (鼓、手鼓、卡洪鼓、响鼓轮击和手鼓轮击) 加入时,精緻的节奏随即改变了整首歌的走向。 这是一首极为精緻複杂、令人百听不厌的好歌。 此外,在全曲即将告终时,每种乐器开始表现一种独特的情绪,而这样的繁複变化令人忘记了这首歌的长度超过 6 分鐘的事实。

This is a love song:
这首歌的目的是要回应 Neil&Iraiza 第二张专辑『NEW SCHOOL』中的『This is not a love song』一曲。 LOVE PSYCHEDELICO 的备援键盘/吉他手堀江博久 (Hirohisa Horie) 在本曲中担任了钢琴演奏的工作。 主唱的音调在高低之间来回摆荡,而巧妙融入的背景和声则产生了一种流行、舒服的音响效果。

GRAPEFRUITS:
吉他乐句保持在中板速度,而 Kumi 则是一再呐喊着同一句歌词。 这首歌听来虽然像是一首典型的摇滚歌曲,但它简单的结构却令它成为一首流行歌曲。这首歌的味道十分独特,因而成为 DELICO 最迷人的曲目之一。

在发行第二张专辑『LOVE PSYCHEDELICO ORCHESTRA』之后,LOVE PSYCHEDELICO 在展开全国巡迴演出期间,创造了一个只属於他们自己的音乐世界。 如同「一段旅程的结束,将是另一段旅程的起点」这句俗谚所说的一般,随着『Hadaka No Osama』这张单曲专辑的发行,LOVE PSYCHEDELICO 也即将步入一个崭新的世界。

不过,当有人发现这首歌是在他们的第一支单曲之前创作的,而且已经在他们历来的演唱会中表演过许多次时,总令人不免质疑这首歌何以能被称为「崭新的世界」。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在 LOVE PSYCHEDELICO 成为摇滚巨星之前,他们就在这首歌中对摇滚乐的世界表达了嚮往和讥讽之情。如此看来,他们似乎早在自己有机会能够亲身经历之前,就已经预言了自己日后即将面临的情况。 换句话说,我相信『Hadaka No Osama』能以单曲专辑的形式发行,的确是带着一些宿命的味道。
歌词的定义虽然不甚明确,但这首歌一开始的原声吉他和打击乐,令人不免想起 60 年代的民歌和 Beat Culture (一种青少年文化,以 Jack Kerouac 的小说《On the Road》为代表)。 我们可以在这首歌中体会到 DELICO 的精神,以及存在於他们世界中的同时性 (Synchronicity)。

2002 年,他们将目光放在未来。 这首歌的打击乐部份听来简单,实际上却是迭轨 5 次的成果,足以印证他们在当代的杰出天赋,虽然这点常被评定为「高度技术性」。 其餘的 2 首歌是在 [circle of mind] 巡迴演唱会结束之后写成的,在创作的手法上相当令人耳目一新。 其中一首『This is a love song』的灵感源自於 Neil&Iraiza 的『This is not a love song』,并努力试图掌握英式流行歌的趋势。 与 Yoko Ono 其中一本着作同名的『Grapefruits』则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歌词,以及主唱既非呐喊、亦非饶舌的有趣唱腔。 由这首歌的充分原创性看来,LOVE PSYCHEDELICO 似乎已为自己的音乐闢出一条蹊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LOVE PSYHCEDELICO 创造了一个名为「Rosalita」的角色,而这个角色则协助他们开创了一个崭新的歌词世界。 我相信这样的转变将会对他们日后的作品造成重大影响;其影响之深远,就算说「LOVE PSYCHEDELICO 就等同於 GRAPEFRUITS」也不为过。 也就是说,他们的某些特质,与 Yoko Ono 的《Grapefruits》一书所象徵的世界是相通的。 由此看来,我相信这三首歌具有非凡的意义。 他们的首张单曲专辑『LADY MADONNA/Yuutsu Naru Spider』所採用的封面图案是一颗苹果,而「苹果」正是 The Beatles 自创唱片厂牌的名称。 因此,从苹果换成葡萄柚之后,我们或许可以这么说:他们为这个世界带来了全新的音乐魔力果实。

专辑曲目:

01. Hadaka No Osama
02. This is a love song
03. GRAPEFRUITS

user posted image

专辑名称:I am waiting for you
发行时间:2003-01-22
专辑备注:第7张单曲

专辑简介:

撰文:巿川哲史 (Tetsushi Ichikawa)

初次聆听 LOVE PSYCHEDELICO 的第七张单曲专辑时,我以为自己听到的音乐十分耳熟。 这些歌一听就知道是 LOVE PSYCHEDELICO 的新歌。 在每首新歌中都找得到令人无比熟悉的 DELICO 式歌词及特质;与初次聆听他们的音乐相较,这样的熟悉感令我们得以产生更多感受。 我们并未感受到任何震慑或惊讶,而只是在这样的熟悉感中找到了无比的慰藉。

LOVE PSYCHEDELICO 在每首歌中投注了如此多的心力,以致於他们似乎已将自己全然掏空。 商业宣传活动从来不在他们考虑的范围之内,而这样的态度让他们得以创作出能够代表他们自己的作品。 他们再次向世人示范了何谓美好的音乐,并透过『THE GREATEST HITS』这张精选辑表达了他们对音乐的崇高敬意 - 因为音乐是他们存活的惟一凭藉。 在『LOVE PSYCHEDELIC ORCHESTRA』中,他们大胆质疑自己是否并非活在最理想的世代。 这两张专辑的乐风迥然不同,而在发行这两张专辑之后 (这时 Naoki Sato 重新返团,而 Kumi 则已在喜马拉雅山区完成充电),他们再次开始咏唱蓝调,专注地迈向他们对未来的期望。

整张单曲专辑为一种不加修饰的民谣曲风所主导,但『I am waiting for you』一曲仍具有 LOVE PSYCHEDELICO 惯有的一切音乐元素,再加上该曲精巧的歌词,令我彷彿看到一名女子的图像,并希望自己能为该名女子所拯救。 其他曲目的即兴乐风相当令人耳目一新,特别是带有蓝调气息的『another night』一曲。 此外,Kumi 在『Happiness』一曲中不按牌理出牌的唱腔则揭示了人们对於快乐的永恒渴求。

整体而言,我相信这张单曲专辑的歌词和曲风虽然令人更觉耳熟,但也加深了他们的蓝调色彩。 这张单曲专辑收录的都是更加「能言善道」的曲目。 滚石合唱团创作的歌曲一直保有相同的乐风,却始终深受人们喜爱;或许有一天,LOVE PSYCHEDELICO 也会奠定自己的独持乐风也不一定。 「我对过去发生的一切心怀感激。」Naoki 如是说。 而我则想要在这里补上一句:DELICO 乐风发展得越成熟,Kumi 和 Naoki 的风采就越迷人,而我们就必须对音乐之神怀着更深厚的感激之情。

专辑曲目:

01. I am waiting for you
02. Happiness
03. another night

user posted image

专辑名称:My last fight
发行时间:2003-11-05
专辑备注:第8张单曲

专辑简介:

撰文:小野田雄 (Yu Onoda)

LOVE PSYCHEDELICO 究竟是什么? 对於 2003 年的 Kumi 和 Naoki 两人来说,这是一个十分重要的问题。他们在 2002 年举办了两场日本全国巡迴演出,让大家共同目睹他们正以现场乐团的形式持续成长茁壮着,而他们的乐风也在这时发生了变化。 他们似乎是想要将重心转移至现场演出上,并採取一种更直接的途径,但这样的尝试最后却无疾而终。 最后,完成初夏的三场演出之后,他们与主流音乐巿场正式决裂,为的是要回答这个问题:「LOVE PSYCHEDELICO 究竟是什么?」

因此,让我们仔细想想,LOVE PSYCHEDELICO 一直以来究竟是何种类型的团体。 他们过去发表的音乐属於摇滚乐团类型,然而他们并不是乐团,而是二重唱。 此外,就算他们走的是摇滚乐团路线,有时他们的音乐却是数位音乐,常在一个以抽象概念为基础的音轨上进行繁複的迭床架屋工作。 为了在自己的音乐中呈现这样的创意和影像,他们必须让自己的心智保持在无压力的状态,值此同时,他们对自我的认知也开始逐渐模糊。

然而,经过一再反覆的试误过程,Kumi 和 Naoki 终於在『My last fight』一曲中找到了「LOVE PSYCHEDELICO 究竟是什么」这个问题的答案。 他们成功地让自己原本的虚拟影像更加真实,并为自己的音乐注入了更多的深度、色彩以及独特的乐句组合。 他们的音乐足以和毕卡索或 Jackson Pollock 的绘画相提并论。 强调旋律的乐曲轻柔地摇晃着聆听者的感受,而不断重覆的舞曲节奏则刺激着聆听者的感官和精神。 这首歌已儼然成为 LOVE PSYCHEDELICO 的全新身份表徵。 据我所知,这张单曲专辑的製作过程为他们带来了无比的乐趣,而这首歌则是在相当放鬆、毫无压力的情况下製作完成的。 最重要的是,这三首歌将在您的心中縈绕不已,并让您得以窥见 LOVE PSYCHEDELICO 的灵魂深处。

专辑曲目:

01. My last fight
02. fleeing star
03. Dreamer

user posted image

专辑名称:fantastic world
发行时间:2004-12-08
专辑备注:第9张单曲

专辑简介:

撰文:小野田雄 (Yu Onoda)

这张单曲专辑的发行时间距离 LOVE PSYCHEDELICO 发行第二张专辑『LOVE PSYCHEDELIC ORCHESTRA』已有两年又两个月之久。 这时他们重新返回原点,并终於推出第三张专辑『LOVE PSYCHEDELICO III』。 我们在 2004 年年初访问 Kumi 和 Naoki 时,他们显得十分积极且充满能量,因此我当时就有预感,他们将在 2004 年有一番特别的作为。

他们在 2 月份参与了 [Zoku Naniwa Sullivan Show] 的演出,并於 7 月份与新成立的伴奏乐团参加了在横滨和大阪举办的 [Rock Odyssey] 演出。新成立的伴奏乐团成员包括来自 DR. STRANGE LOVE 的 Susumu Osada 和 Takamune Negishi、来自 CORNELIUS 的鼓手 Yuko Araki,以及键盘手崛江博久。 同时,他们也在和另一个伴奏乐团 (与来自 GREAT 3 的高桑圭/白根贤一、来自 SKETCH SHOW 的权藤知彦、以及键盘手崛江博久共同组成) 为即将於 10 月份展开的巡迴演出进行綵排。 虽然他们如此积极,新专辑和单曲的录製情况却不尽如人意。 他们一心想要创作出一种只属於自己的音乐,却从未订下发行日期,因为他们想要在一个能让他们能对成品感到完全满意的环境中进行录製工作。 因此,在没有预订发行日期的情况下,新单曲的发行也就显得遥遥无期 - 一切全取决於录音室内的录製情况。 然而,他们终究还是完成了这首创作,这也是为什么现在我们手中可以握有这张最新单曲专辑 - 『fantastic world』。 他们大约花了 1 个月的时间写出主打歌,并趁着演出和綵排的空档完成录製工作。 他们似乎是在极为放鬆的情况下完成了这首歌的录製工作,并将他们对音乐的热情化为现实。 我相信他们是在尝试结合第二张专辑中的「讯息」以及第三张专辑中富有创意的流行乐句,以找出一种能够传达「爱」的方式。 苦涩的真实感以及如梦似幻的甜美感受共存於这首单曲中,传达出一种更宽广的人类大爱;而『romance』一曲则较偏重个人的爱情。 将这两种元素巧妙地结合在一起,并完成这两首歌的创作,对他们而言是一大挑战 - 虽然这是他们第一次在如此紧凑的时程下完成的作品。 主打歌具有 LOVE PSYCHEDELICO 惯有的细腻和华丽感。 开头的吉他乐句停止之后,Kumi 的歌声便和原声吉他一同响起。 他们的音乐所唤起的情感带有丰富的色彩和温度变化。 另一首曲式简单的歌则是在描述一段悲伤的爱情故事。 每个人对每首歌的印象或有不同,以上只是我个人的观点。 这是 LOVE PSYCHEDELICO 一张和谐、平衡的作品。我不确定哥伦布是否真的说过「地球是圆的」这句话,但这张单曲专辑倒真的是圆的,而它那一再循环的流行乐风确实能够放诸四海皆準。

专辑曲目:

01. fantastic world
02. romance

user posted image

专辑名称:Right now
发行时间:2005-06-16
专辑备注:第10张单曲

专辑简介:

Text by Koh Imazu

“Right now!”, is what it means. I guess I heard they said `It’s the time to express love more openly and straightforward` when the last single “fantastic world” was released. Thinking of that phrase, I started to listen to the sound of their new single. Here comes sequence of synthesizer, then sound of drum machine and synthe- bass. It was REALLY techno. Am I listening to a right CD? When I just started to wonder, I heard Kumi’s voice. Naoki’s guitar sound is along with the repeated part, and yes, I finally realized this is the DELICO world. Well, whatta’ hell!

The song got back to synthe-world. And I calmed down and could start seeing lots sides of this song. For instance, it’s about the beat. You could say you’d be surprised on the play, but it’s a quite groove if you’d lay down on it. And it coincides with Kumi’s vocal well. Like “LADY MADONNA/Yuutsunaru Spider” and “Your Song”, they have a few songs that begin with synthe-drums, and it seems their skills cultivated on these songs are surfaced. Just like “Right now!” It could be a club music with the quality but they haven’t lost their original style and its groove. From the fact, you could describe them as the best mixer for DELICO is themselves.

And of course the lyrics. The part “What is `right now`?” is the key, and these phrases “Don't hide your way” and “running to the another world” are repeated. They also tell us that there is an another world inside of us putting the words “right now” everywhere. Don't hide your way and running to the another world, right now, this single begins with the song has also “Brown-eyed Joe”, a cool band sound music, and raps up with their gospel song “Everyone, everyone” which is also included in the album “Early Times”

From “Right now” to “Everyone, everyone”. This is calling. They are showing us their another world creating it with their new sound making style, then stimulate the listeners. There are their persuasions from the other dimension, not some empty messages, and you could feel the strength and growth of DELICO now.

专辑曲目:

01. Right now
02. Brown-eyed Joe
03. Everyone, everyone

user posted image

专辑名称:Aha !(All We Want)
发行时间:2006-06-28
专辑备注:第11张单曲

专辑简介:

撰文:馒头

英伦风格的摇滚团体Love Psychedelico(爱的魔幻)全新单曲出炉。相隔近一年的三首英文单曲都是非常棒的作品,『FOMA P902iS』的广告歌曲Aha ! (All We Want) 非常的cool!~吉他配合女主音慵懒的声音,好像Folk Hit。

<Help>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啦~节奏轻快,尾音拖的非常有个性,是NHK节目『英语でしゃべらナイト』的主题歌。相比较早期的作品,LP似乎摆脱了刻意制造迷幻的意境,而是向Folk靠拢,喜欢这样的风格,非常不错哦!

专辑曲目:

01. Aha!(All We Want)
02. Together
03. HELP!

ALBUM

user posted image

专辑名称:The Greatest Hits
发行时间:2001-01-11
专辑备注:第1张专辑

专辑简介:

2001年1月11日---终于在千呼万唤之下发行了首张专辑「THE GREATEST HITS / 超级精选」,首周即登上Oricon排行榜的冠军宝座,成为日本流行音乐史上第三组没有任何Top 10的单曲但却能在专辑发行时立即勇夺专辑排行冠军的歌手(另外2组分别为"最爱蓝"以及"Tina")。也因为连续两周的冠军让LOVE PSYCHEDELICO的销售量轻松地就突破了百万大关,成为21世纪日本第一组百万歌手。

《THE GREATEST HITS》收录了他们多年来转战东京大小表演场地的一些优秀乐曲,这些带着浓浓复古味道的乡村音乐,将所有聆听的人抽离在面对新世纪的不安与惶恐之外,重新回到属于70年代舒缓、恬适又略带波动的音乐氛围,非常值得一听。

由于乐队塑造的风格特殊,所以尽管是唱的是英文歌,但爱的魔幻(Love Psychedelico)却是现在日本最炙手可热的畅销乐队之一。女主唱因幼小长年居住在国外,因此没有一般日本歌手极严重的日式英语口音,光这点就让他们唱起英文歌比其它乐队好听得多。聆听Love Psychedelico,几乎是无法不被女主唱KUMI的声音吸引,她的声音没有一般日本女声的尖细,唱腔完全向英国靠拢,加上完全的英文发音,大幅跳脱了歌曲中的东洋味。音乐风格走英美硬式摇滚的口味,在旋律及吉他节奏的搭配均听得出两位团员深受时下英美乐队影响。

检视Love Psychedelico的歌词和音乐创作,如果要赋予他们太多的音乐时代感,似乎是太过沉重的要求。尽管只是用着简单的歌词,适度地传达着一点点压抑、一点点放肆的心情反应,能够藉由复古曲风,加进纯熟多彩的音乐元素,表现出如海滩风味、公路式轻松快意的单纯,未尝也不是一件好事。

专辑曲目:

01. LADY MADONNA/Yuutsu Naru Spider
02. Your Song
03. Last Smile(加长混音版)
04. I mean love me
05. Moonly
06. Are you still dreaming ever-Free?
07. I miss you
08. Nostalgic' 69
09. These days
10. LOW(ver.1.1)
11. A DAY FOR YOU

user posted image

专辑名称:LOVE PSYCHEDELICO.Orchestra
发行时间:2002-01-09
专辑备注:第2张专辑

专辑简介:

音乐是什么?

这是一个十分简单、却难以回答的问题。 然而,或许您可以在 LOVE PSYCHEDELICO 专辑中窥见一些答案。 摇滚、蓝调、乡村、电子、原音、数位、类比... 音乐的表现方式虽然令人目不瑕给, 其根基却是不变的。 音乐似乎具有自己独特的真理,而我们似乎可以透过这样的真理窥见人类的本质。 这张专辑是 LOVE PSYCHEDELICO 向世人发出的第一道讯息,并为 21 世纪的音乐掀开了崭新的一页 - 不受任何时间、世代和性别的限制。

专辑曲目:

01. Standing Bird
02. Free World
03. unchained
04. green
05. dry town
06. I will be with you
07. days of days over you
08. You ate it
09. waltz
10. life goes on
11. "0"
12. California

user posted image

专辑名称:Love Psychedelico III
发行时间:2004-02-25
专辑备注:第3张专辑

专辑简介:

撰文:长泽智典 (Tomonori Nagasawa)

对 LOVE PSYCHEDELICO 而言,在他们的首支单曲『LADY MADONNA/Yuutsu Na Spider』一炮而红之后,他们就像是搭上了一班高速列车一样。只是,他们完全不知道这班列车会在哪些站停靠,甚至不知道终点站为何。 在推出第二张专辑『LOVE PSYCHEDELICO ORCHESTRA』之后,LOVE PSYCHEDELICO 总算可以透过这班列车的窗户向外望去,并窥见窗外不断飞逝的风景。 自从推出第一张专辑『THE GREATEST HITS』之后,他们在接下来的 2 年之内继续累积想像力和生命体验,并全数注入下一张专辑中,为这场迷人的旅程再添一笔惊嘆号。

LOVE PSYCHEDELICO 在 2 月 25 日推出他们的第三张专辑『LOVE PSYCHEDELICO III』,从此彻底挣脱了原本束缚他们的重重锁链。 在推出上一张专辑之后的 2 年又 2 个月期间,他们和主流音乐划清界线,全力投入现场演出,并发行了三张单曲专辑:『Hadaka no Osama』、『I am waiting for you』和『My last fight』。 在这场全新的旅程中,已决定和商业主流音乐彻底决裂的 LOVE PSYCHEDELICO 需要一些时间舖设新的轨道,以创作出彻底摆脱伪摇滚气息的歌曲,并进入一个全然幻想的世界。

直到现在,我都记得自己初次聆听这些新歌时感受到的兴奋和震撼。 这些新歌在我耳中重现了 60、70 年代的英式摇滚风情,并开始挥别他们过去几张单曲专辑的原音氛围。

在这张新专辑中,每首曲目的音响效果都相当简单,但在旋律、演唱和表现手法方面则已臻於专业水準。 此外,这张专辑的曲风变化多端;每首曲子都像是一条潺潺流动的小溪,最后共同匯聚成一条宽广而澎湃的大河。 在受到他们如此迷人的音乐感动之后,我由衷希望这条大河能将我带往一个崭新的 LOVE PSYCHEDELICO 世界。

专辑曲目:

01. Everybody needs somebody
02. Mind across the universe
03. My last fight
04. all over love
05. Happiness
06. I am waiting for you
07. fleeing star
08. Hadaka no Osama
09. Silver dust lane
10. Hello
11. Neverland
12. III
13. GRAPEFRUITS

user posted image

专辑名称:Early Times
发行时间:2005-02-09
专辑备注:第4张专辑

专辑简介:

"LOVE PSYCHEDELICO"是由两位日本青山大学毕业的学生组成,分别是KUMI和NAOKI,他们两人在学校的音乐社团认识,进而组成乐队。"没有一个像“爱的魔幻”这么诡异的乐团了,发行的第一张专辑就叫“THE GREATEST HITS”,现在他们出精选辑,就称为“Early Times”。从校园唱到东京都所有LIVE HOUSE,作风低调,乐风独树一格,2000年一出道立即勇夺日本金唱片“最佳新进艺人”与“年度最佳摇滚专辑”大奖的“爱的魔幻”,由主唱KUMI及NAOKI组成,以浓厚的复古摇滚口味,搭配慵懒的乐音,日、英水乳交融的流畅歌词,形成自成一格的独特舒缓氛围,他们的音乐就如同团名一样,是种迷人的“爱的魔幻”,听了就会上瘾。

这张“Early Times”是由KUMI及NAOKI从九张单曲、三张专辑,总共近500万张惊人销售中自选14首经典代表歌,包括在台湾华西街拍摄音乐录影带的出道单曲“LADY MADONNA~忧郁的蜘蛛~”,并加收“Everyone,everyone”、“Rosy”等两首全新作品,所完成的期间限定最强企划精选辑。

专辑曲目:

01. Your Song
02. Free World
03. Everybody needs somebody
04. fantastic world
05. LADY MADONNA~Yuutsu Naru Spider~
06. "O"
07. Life goes on
08. My last fight
09. Standing bird
10. Silver dust lane
11. Last Smile
12. Green
13. neverland
14.A DAY FOR YOU
15.Everyone, everyone
16.Rosy

user posted image

专辑名称:Live Psychedelico
发行时间:2006-03-22
专辑备注:第1张live专辑

专辑简介:

2005年5月27日,Love Psychedelico在日本的武道馆举行了演唱会「IN CONCERT AT BUDOKAN」。《LIVE PSYCHEDELICO》CD便精选了LOVE PSYCHEDELICO于演唱会中,充满节奏感和动感的13首歌曲,让你再一次重温当晚的精彩演出。

专辑曲目:

01. Mind across the universe
02. Everybody needs somebody
03. Free World
04. Last Smile
05. Wasting
06. life goes on
07. These days
08. My last fight
09. Your Song
10. “O”
11. neverland
12. LADY MADONNA~忧鬱なるスパイダー~
13. A DAY FOR YOU

DVD

user posted image

专辑名称:IN CONCERT AT BUDOKAN
发行时间:2005-12-07
专辑备注:第1张tour

专辑曲目:

01. Opening
02. Everybody needs somebody
03. Free World
04. Wasting
05. Standing Bird
06. Last Smile
07. Your Song
08. neverland
09. Mind across the universe
10. fleeing star
11. LADY MADONNA~忧鬱なるスパイダー~
12. fantastic world
13. Everyone, everyone
● Equipment
● Dressing room


posted on 2007-06-26 15:57 黑咖啡 阅读(858) 评论(1)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LOVE PSYCHEDELICO
2008-07-22 22:45 | 铁木真
请问,是进到"官方网站"里下载吗?我怎么看不到,也找不到在哪下载.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7年6月>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1234567

留言簿(2)

随笔分类(67)

文章分类(43)

Good Article

Good Blogs

Open Source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