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学习心得与体会
增长见识 扩展视野 促进交流 加强合作
posts - 2,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0
记录下自己对于生活和学习中的感想与体会,在未来的某个时候读起来会有另外一种体味。

也请欢迎访问兜兜逗逗的BLOG
posted @ 2006-06-07 16:26 新手上路 阅读(376) | 评论 (0)编辑 收藏
可以到www.eclipse.org网站上选择合适的镜像站点下载语言包文件。

目前可以下载到的最新版本是3.1.1,它使用于3.1.x 形式的版本,配置所需要的两个压缩文件是:
   
    NLpack1_FeatureOverlay-eclipse-SDK-3.1.1.zip
    NLpack1-eclipse-SDK-3.1.1a-win32.zip

安装步骤:

1)当然是先解压了。解压缩两个语言包,将相同文件夹名内的内容合并到一个文件夹里(features),最后得到一个eclipse文件夹(包括features和plugins)。

2)在配置之前要关闭Eclipse,这是必须的,不然会产生错误。

3)在Eclipse安装目录下新建文件夹language,并将第1步合并后的文件夹拷贝eclipse到language文件夹下。

4)如果Eclipse安装目录下不存在文件夹Links则新建,已有的话(对于较高版本)则可直接在该目录下新建一个文本文件,名称为language.start(名称可任意取),并在文件中输入信息为language文件夹路径,例如:Path=D:\\eclipse\\language  (注意:需是“\\”)

5)重新启动Eclipse。

注:重新启动eclipse后,如果仍然有部分英文单词,可以删除eclipse安装目录中的Configuration字目录下的org.eclipse.update目录,然后再重启Eclipse即可。
posted @ 2006-06-07 12:59 新手上路 阅读(1373) | 评论 (0)编辑 收藏
当前时间




Counters
浏览,欢迎光临!

<2006年6月>
28293031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1
2345678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